“外滩地王案”判复星胜诉

作者:王丽娅 来源:晨报
2013-04-25 01:11:30
分享

 晨报讯(记者 王丽娅)持续一年半的外滩地王案昨天在上海市一中院宣判,原告复星集团胜诉。
  2011年12月29日,SOHO中国宣布旗下全资附属公司上海长烨与上海证大房地产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签订协议,以40亿元间接收购上海海之门房地产有限公司50%的股权,进而收购上海外滩8-1地块50%的权益。至此,SOHO中国和复星集团各拥有外滩8-1项目50%股权。不过双方也因此结成冤家,复星对这50%股权的归属一直不认可,双方明争暗斗一年半。事件中,潘石屹不止一次“喊冤”,并以长微博讲述“外滩地王”事件的来龙去脉,并对复星说:“不相信任何一个法院会支持你们的无理要求”。结果,官司让复星打赢了。对此,被告方SOHO中国、绿城、上海证大发布联合声明,表示失望和遗憾,并称将在法律规定的期限内(15天)正式向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