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青松:我之最 一次植发三种技术

来源:千龙服务
2013-04-25 15:35:22

目前中国的临床上多是运用单一的植发技术,要么是单纯的FUT,要么是单纯的FUE,这种技术对于普通脱发治疗倒没什么,可是对一些疑难脱发就力不从心了。科发源2012年推出组合技术FUT+FUE,就是解决疑难病症即大面积脱发者,或暂时不是大面积脱发但又要为将来二次植发预留毛囊资源的发友,一时间这种组合技术风靡整个毛发移植界。在很多人眼里,组合技术到就是到头了,即最多只能是两种技术组合着植发。

而今科发源又组合出新极限,即三种技术组合着治疑难脱发:2013418日,科发源上海植发分院采用FUE+FUT+PTT一次性为患者张青松移植4307毛囊。三种技术并用,这对于张青松来说真是了,同样对于中国植发业来说也是一个难得的

对张青松来说,除了技术组合之最外,还有幸运之最,因为他此次植发享受了特别优惠,让他还看到了科发源植发公益阳光的温暖之最

张青松今年27岁,湖北竹山县农村人,经济条件比较差。他脱发六七年了,但一直没有得到有效治疗:前两年用过防脱生发药品没有任何效果,后来只好放任自流,再后来知道植发手术,可是家里的经济情况不允许。父母在家务农没什么收入,还要照顾82岁的老奶奶,日子过得紧巴巴,谁料更糟糕的事情还在后头呢,201010月弟弟患上间歇性精神病,家里的日子更是雪上加霜。张青松在苏州的一家机械厂打工,微博的收入几乎全部用来资助家人。所以,他面对高昂的植发费用只能望洋兴叹。

张青松的脱发日趋严重,整个头顶呈弥散性稀疏,头皮显得分明。因为脱发,他一直陷入深深的苦恼中:工作和生活中常常遭受异样的目光,特别是因为脱发女友和他挥手拜拜,对于一个二十六七岁的人来说,最大的打击莫过于爱情的擦肩而过。

张青松:我之最 一次植发三种技术

张青松:我之最 一次植发三种技术
张青松术前照片

植不起头发,那就看看人家植发后的样子吧。张青松经常登陆科发源植发网,这儿有最多最真实的植发案例照片和视频,一组组效果对比明显的案例,让张青松对植发效果的神奇魅力满怀向往之情。当得知科发源20134月举办第五届植发技术交流会时,他更是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一定要到现场看真人的植发效果,这是比照片和视频还真的植发效果,一定不能错过。在张青松看来,植发是要付费的,看植发效果是免费的,这便宜一定要占。

414下午2时,第五届植发技术交流会(上海分会)在斯波特大酒店举行,来自华东地区的150名发友汇聚一堂。张青松按时参加会议,他在现场看到了20多位术后发友,此时他们一个个头发翩翩,再看手术前的照片又都是脱发严重的人,科发源的植发效果真的是名不虚传。说来会议进行中相继抽出三二一等奖和特等奖,分别得到不同的优惠折扣和免费植发,但这些奖项无缘于张青松。别的发友抢订手术,张青松只能眼巴巴地看着,他实在交不起那么多的费用,即使当天交流会现场预定手术8折优惠。

张青松是闷闷不乐地离开斯波特大酒店的,那么远的路来到上海科发源,现在却要空手而归?难道脱发问题就一直拖下去?他没有立马搭上回江苏苏州的车,而是住在了一家宾馆。第二天即415日,他还是不想离开上海,继续住在宾馆。第三天(16)他干脆折返到科发源上海植发医院,用颤抖的双手向医院递交了一份申请书:希望科发源能给自己优惠植发,一解多年的脱发之痛。

我们现在很难想像,张青松两天时间里经过了怎样的思想斗争?又是怎样鼓起勇气向科发源递交优惠植发的申请的?

科发源领导看了张青松的申请书,了解到家庭的极度困难,果断决定为他大幅度优惠植发。张青松或许就是一株坚强的青松,面对自然界的风雪无所谓,可面对脱发之困就大有所谓了,他太需要温暖阳光的照耀,而科发源的优惠植发就是一抹温暖的公益阳光。

张青松的植发手术定在418日,本来这天排满了其他发友的手术,可大家听说了张青松的家庭情况,便纷纷为他主动让路。张青松上午1030走进手术室,晚上7时走出手术室,除去中间吃饭时间,历时9小时取种4307毛囊。至于采用的植发技术,这更是让许多发友称奇:不是单纯的FUE,也不是单纯的FUT,亦不是大家常听的FUT+FUE,而是FUE+FUT+PTT。一次手术同时并用三种技术,这在此前的国内植发界尚没有先例,就是科发源也没有发布过相关案例,张青松在晒公益阳光时无意中出了一项业界奇迹。

张青松:我之最 一次植发三种技术
张青松FUE+FUT+PTT术前取发区设计

张青松:我之最 一次植发三种技术

张青松:我之最 一次植发三种技术
张青松FUE+FUT+PTT三种技术结合术后

之前我们常说大面积脱发是疑难病症,需要FUT+FUE组合植发技术,现在张青松用三种组合技术是不是比大面积脱发还要疑难”?是这样的。科发源上海植发分院的专家说,张青松是大面积脱发,整个头顶都看到头皮了,脱发蔓延到头旋靠后以下两三厘米,后枕毛囊资源稀少;同时他头顶又依稀生长着细软的头发,这种情况如果采用单纯的FUE是无法取到足够的毛囊量,采用单纯的FUT则易给后枕留下疤痕,采用FUT+FUE虽能取到足够毛囊量但种植时易伤着脱发区尚存的细软头发,因此还需要在种上提高精密度,而科发源的专利植发PTT就是见缝插针式的种植,于是科发源将FUT+FUEPTT再组合解决了这例疑难手术。

既能取到最大毛囊量,又不损伤种植区尚存的头发,还能保持良好的种植密度,这就是科发源FUE+FUT+PTT组合技术的优势所在。如果说FUT+FUE别的医院也可以做,但FUE+FUT+PTT只有科发源能做,因为相关的手术器械为科发源的专利。

前面我们说张青松是幸运者,现在想想这种幸运是双面的:除了巧遇爱心医院的优惠植发外,还巧遇科发源独特的植发技术组合——他在别的医院可以碰上优惠植发,但绝不能组合出这般精湛的技术来,因而对他的疑难脱发也就无能为力。

我是最,一次植发用三种技术。科发源衷心祝福张青松完美植发后一路好运连连。

欲了解张青松植发更多信息,可访问科发源官网(www.kefayuan.com)或拨打免费电话4008880050详细咨询。

附:张青松免费植发申请书(因拍摄灯光问题,造成颜色不一,敬请谅解)

张青松:我之最 一次植发三种技术

张青松:我之最 一次植发三种技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