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无疆 红豪特向雅安地震灾区捐款

2013-04-26 12:41:14
分享

4月20日早8时02分,四川雅安发生7.0级地震,顿时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天灾无情人有情,一时间无数爱心涌向受灾地区。

截止目前,此次地震,夺去了194位同胞的生命,199万余人受灾,生命、财产造成巨大、惨重损失,承受了一次普天同悲的磨难。面对突如其来的自然灾害,面对在死亡战线挣扎的同胞,面对流离失所的灾区群众,全体豪特人感到强烈的震撼和痛心。豪特“成”基金会代表红豪特全体同仁,特向灾区群众表达最深切的关注与最诚挚的慰问,向遇难者表示沉痛的哀悼。

大爱无疆 红豪特向雅安地震灾区捐款

4月25日“成”基金会常委张丽凤、文翔等代表全体豪特同仁,携带着代表全体豪特人爱心的善款,亲自送到中国红十字总会,由他们代为转交到灾区人民的手中。中国红十字总会特意为红豪特公司颁发感谢状,以感谢豪特人士的大爱无疆和“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

让我们的心与灾区人民的心相连,让我们一起为灾区人民祈福,祝愿他们早日战胜地震灾难,重建美好家园!

雅安,加油!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