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酷车迭出 新能源概念车似企鹅能进出家门

作者:吴华 来源:东方网
2013-04-26 10:29:46
分享

上海车展酷车迭出 新能源概念车似企鹅能进出家门



东方网4月26日消息:据《i时代报》报道,紫红色的电动超级跑车外形如昆虫般轻拢羽翼,单人单座的微型智能电动车乍看仿若一只企鹅昂首挺立——同济大学两款自主设计的新能源概念车亮相上海车展。

  据介绍,长得像企鹅的“微型智能电动概念车”可折叠也可展开,其娇小的身形可在非机动车道行驶,还可进出电梯或家门,即使在拥挤场合也能灵活行驶,且操作简单,适用于年轻人、家庭主妇、离退休老人等各类不同年龄段人群。这辆“迷你小车”时速介于5公里至25公里间,一次充电连续行驶里程大于60公里。研发人员介绍,这辆微型车既可满足当今城市家庭用车需求,又可成为未来交通拥堵的大中型城市中人类重要的移动解决方案之一。目前,在国内市场上尚无同类产品。单人单座的新能源概念车乍看仿若一只企鹅昂首挺立。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