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蓉投资放量跌停 昨日遭遇黑天鹅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3-04-26 08:10:46
分享

兴蓉投资放量跌停 昨日遭遇黑天鹅

作为两融标的中的明星股,兴蓉投资昨日遭遇黑天鹅。公司公告,董事长因涉嫌个人违纪问题正接受调查,该股股价应声跌停。公开交易信息显示,有两家机构“振翅高飞”,而抢筹者均为游资。鉴于黑天鹅仍有发酵空间,且该股累积获利盘较多,不排除仍有下行可能。

2012年12月以来的那波行情 ,酝酿了许多大牛股,兴蓉投资便是其一。2012年12月4日至今年4月24日,兴蓉投资股价震荡上涨了115.72%。截至4月24日,该股后复权股价为6.58元,创下历史新高。而刚刚创出历史新高后,该股便因遭遇黑天鹅而跌停。

根据公司4月24日晚间的公告,董事长兼总经理谭建明先生因涉嫌个人违纪问题接受调查。尽管公告称,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该事项对公司不会产生重大影响,但从公司股票表现看,投资者信心明显受到打击。

公开交易信息显示,昨日有两家机构闻风出逃,合计卖出2.36亿元,占当日成交总额27.98亿元的8.43%。分析人士认为,当前市场弱势震荡,投资者信心摇摆不定,兴蓉投资积累了大量获利盘,已存在技术性调整需求,黑天鹅事件的爆发则给了资金出逃的借口,短期内仍有调整可能。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