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明星成功接受ICL矫正 改变视力改变生活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3-04-28 13:36:12

apl.de.ap,嘻哈歌手,唱片制作人,格莱美最佳流行组合黑眼豆豆成员之一,他在舞台上劲歌热舞,令台下粉丝为之疯狂不已。但令人遗憾的是,他却只能看到粉丝们和乐队成员模糊的身影。

好莱坞明星成功接受ICL矫正 改变视力改变生活

图片来源:http://iclcn.com/yingyong/mv/apldeap.html

37年前,当apl.de.ap出生时被告知患上先天性眼球震颤症。这种罕见的疾病让他的眼球不由自主地震动使他变成一个高度近视患者,严重到几乎失明的状态。

apl.de.ap在接受ABCNEWS(美国广播公司)采访时,叙述了他和先天性遗传疾病“眼球震颤症”的抗争史。他告诉记者:“这种疾病限制了我的活动能力,在爱上嘻哈音乐之前,我觉得我自己没有办法做好任何事,任何人和物在我眼里就只是一个模糊的影子,就连队友们在我眼里也是一样。”

他选择了安全、高端的近视矫正方案Visian ICL Implantable Contact Lens植入性隐形眼镜植入ICL晶体到他的眼睛里,以矫正他的近视和他的眼球震颤。详情可查看Visian ICL官网www.iclcn.com。与激光和其他切削眼角膜组织的手术不同,ICL不切削角膜,通过微创手术将晶体植入眼内,对角膜无损伤。当灵活的凝胶状的晶体一进入眼内,会随着apl.de.ap的眼睛一起移动,解决他的眼球震颤影响视力的问题。

好莱坞明星成功接受ICL矫正 改变视力改变生活

ICL矫正过程无痛感,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可怕。”手术后,apl.de.ap告诉记者“当我走出手术室,我的眼前不再是模糊一片,能清楚地看到手术室外等待的妈妈,那真是我人生中最快乐的一天。” apl.de.ap带着掩饰不住的兴奋说道。

现在他已经完全能够看清大家的面部表情和100英尺远的事物了。手术后一周,apl.de.ap的主治医生Brian Boxer Wachler介绍说:“等apl.de.ap适应了眼内的晶体,他的视力还会不断地改善。对于病人来说,能给他们一个光明的未来会比手术本身更有价值。”还有更多明星选择接受ICL矫正,成功改变,从自身做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