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老吉灾区“造血” 投资3亿元建厂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3-04-28 08:34:10
分享

本报讯 4月26日,广药王老吉宣布,将通过四川省招商局投资3亿元在雅安地震灾区建立王老吉生产线,以提供就业岗位、拉动区域经济的“造血”公益方式,长期支持雅安灾后重建工作。广药王老吉一改中国固有“输血”式公益模式,开创了“造血”公益模式先河,值得中国企业学习,为中国公益事业发展提供了极佳参照。

雅安地震后,安置工作稳步推进,灾后重建这一长期任务被提上日程。与其他企业单纯注入资金不同的是,广药王老吉一改中国式“输血”的老公益模式,一举投资巨款3亿元,在雅安灾区建立大型王老吉生产线,为灾区重建工作提供强力“造血马达”。

王老吉大型生产线投入生产后,将同时带动雅安地区种植业、运输业等各个行业的发展,进而推进整个区域经济的提升;同时,大型工厂还将提供大量就业岗位,为灾区民众提供稳固经济来源;大型生产线的长期运作,将持续为雅安地区经济发展创造有利价值。此外,大型生产线的建立,不仅为灾区重建提供助力,还将给雅安的经济带来新的提升。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