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8190售价冲破750元 遭疯抢

来源:北方网
2013-04-28 15:48:07
分享

4月28日最新消息,酷派8190网上最新报价为750元,配件为充电器,数据线,说明书(不含内存卡)等。消息一出,立即遭网友围观并持续疯狂抢购。

作为一款千元内智能手机,酷派8190有着一流的做工,配合白色机身彰显时尚个性,750元就能入手,真可谓好手机发出了白菜价。除了出色的做工和外观外,酷派8190的硬件配置十分强悍。

酷派8190售价冲破750元 遭疯抢

酷派8190采用传统的直板设计,白色超薄的机身非常惹人喜爱。正面配有一块4.5英寸IPS屏幕,分辨率为960x540像素,显示效果比千元价位机型更为理想。配置方面,该机搭载了Android OS 4.0操作系统,同时配备一颗1.2GHz主频的双核处理器,整机流畅性表现不俗,机身背面是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网络方面支持GSM和TD-SCDMA。

酷派8190在影音娱乐上的表现同样出色,播放影视剧时画面清晰流畅,同时浏览网页速度也快,图片显示效果理想。500万像素摄像头对于不是很发烧的摄影爱好者来说,拍摄效果令人满意。

对于对游戏比较发烧的网友,酷派8190的表现同样出色,无论是运行时下热门的Temple Run2,还是极品飞车这样的大型游戏都毫无压力,对于追求性价比的手游玩家,这款手机绝对值得你入手。

酷派是很有实力的国产通讯设备厂商,其手机产品质量过硬,做工一流,高端商务机性能强劲,中低端智能手机性价比极高。这款酷派8190就是一款高性价比双核安卓智能手机,不仅握感十足,单手操控十分方便。现在的750元白菜价格,非常值得入手,有兴趣的朋友及时关注酷派官网和各大手机网店,会有更过惊喜等着你。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