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凯呼吁:保护专利,盗版必究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3-04-28 15:58:26
分享

迪凯实业,国内软包装打码标识领军品牌,成立至今已有18个年头,在全国18个城市设有办事处,多款打码机获得国家专利证书。面对迪凯专利的模仿盗版,迪凯毅然决然,必究到底!

湖北金利兴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利兴公司)打着自家的品牌在市场上销售LS1100型墨轮打码机,该型号打码机无论外观结构还是驱动操作无不模仿迪凯的DK1100型墨轮打码机。而DK1100,已获得国家多项专利技术。

经过武汉知识产权局的调查取证,金利兴的LS1100墨轮打码机侵犯了迪凯的专利知识产权。2013年4月10日,经协商,处理结果如下:

l 金利兴公司立即停止侵权,停止制造、销售及许诺销售专利产品的行为。

l 金利兴公司立即停止组装、销售LS1100型涉案机器。

l 将剩余的100余件涉案侵权产品交由市知识产权局销毁。

l 将制造模具及图纸交至武汉市知识产权局销毁。

l 金利兴公司于2013年4月15日前一次性赔偿给迪凯公司人民币6万元。逾期按每日千分之三的标准承担违约金。

l 在其公司网站上公开声明LS1100型墨轮打码机为侵犯迪凯DK1100专利的产品,为期一周。

面对这样的结果,迪凯略感欣慰。迪凯在此呼吁:尊重劳动成果,维护专利权益,做到自律,完善道德意识。

严厉打击盗版!对侵权行为决不仁慈!

迪凯呼吁:保护专利,盗版必究

迪凯呼吁:保护专利,盗版必究
(专利侵权协议书)

迪凯呼吁:保护专利,盗版必究

(专利鉴定决定书)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