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城管“五一”停休 拆除108处违建

作者:王彬 来源:北京晨报
2013-05-02 09:33:15
分享

西城城管“五一”停休 拆除108处违建

晨报讯(首席记者 王彬)“五一”小长假期间,一些居民以为城管队员休息,趁机突击加盖违法建设,但是西城城管早已采取措施,对此类现象加以防范。记者从西城城管了解到,“五一”期间全员停休,共拆除违法建设108处,面积5098.13平方米,使私搭乱建的势头得到有效遏止。

4月29日,天桥地区正在搭建一处二层违建,面积700平方米,违建南侧是学校,北侧一墙之隔就是煤气换气站,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天桥分队立即对这处投资百万元的违建实施了拆除,还周边居民和学生一个安全的生活学习环境。4月30日,新街口半壁街一户准备搭建违建200平方米,经过了解,此户居民11人住在40平方米的老房子内,住房条件确实非常紧张,队员一边向其讲解法律法规,一边协调街道、住保等部门,帮助此户加快保障性住房的申请。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