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独家义卖《南都娱乐周刊》 200多位明星积极响应公益行动

2013-05-02 15:53:06
分享

心系雅安,我们在行动。4月30日10:00起,持续五天,唯品会独家限量义卖《南都娱乐周刊》赈灾特刊,义卖价每本8元。公益行动期间,唯品将会作为《南都娱乐周刊》唯一线上义卖平台,义卖所得善款将用于雅安灾区重建。

唯品会独家义卖《南都娱乐周刊》 200多位明星积极响应公益行动

《南都娱乐周刊》爱心倡议得到200多位明星、名人热心响应,亲笔手稿为雅安祈福,同时更踊跃捐赠出具有特殊纪念意义和价值的各种藏品用用于义拍筹款。姚晨捐出了一枚Tiffany&co限量心形镶钻银戒,李冰冰捐出了Gucci的丝巾,陈坤捐出了摄影作品,王珞丹捐出了自己参与设计的限量熊猫纯手工链和墨宝《心经》等等。

6月,唯品将会作为《南都娱乐周刊》唯一线上义拍平台,星品拍卖,让爱的力量汇聚雅安。

4.20雅安地震已经过去了10天,唯品会365爱心基金已捐出100万善款、10000双鞋子、10000件服装,并成立20人的唯品会救援队,赶赴四川雅安参加救援。本次义卖,消费者每购买1本《南都娱乐周刊》,义卖价8元即转为善款。消费者单独订购所产生的10元运费,也转为善款,共18元将用于雅安灾区重建。

那一刻,山河破碎地动山摇;那一刻,生死相隔悲恸满天。这一刻,万众联动心手相牵;这一刻,爱心齐聚守望雅安。雅安地震,摧毁了万千家园,吞噬了百余生命。却无法消泯我们憧憬新生活的向往,却无法阻挡我们重建家园的步伐。你的一丝光,我的一点热,他的一份力。一点一滴,一点一滴,正在汇聚。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