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资本还看新田

2013-05-02 16:37:32
分享

走出灰色地带,规范化、阳光化的民间金融市场正处于华丽转型的十字路口。近日,由盛大金禧主办的湖南首届民间借贷财富交流会在长沙开幕,数百企业家和民间投融资机构负责人就民间金融如何支持小微企业展开研讨。 在交流会上,有不少招商合作客户与盛大金禧签订合作协议,协议共同创建中国最大资本圈,打造中国开放式投融资平台。

2013年4月24日下午4时,湖南永州新田招商合作客户唐总分在湖南首届民间借贷财富交流会上与盛大金禧签订合作协议,并缴纳了品牌使用费。

民间资本还看新田
(左一、盛大金禧投资集团总经理:蒋星辉 左二:唐总)

民间资本还看新田
(左一、盛大金禧投资集团总经理:蒋星辉 左二:唐总)
 

盛大金禧湖南省级公司已于当日派筹备专员前往永州新田进行前期的选址与筹备工作,盛大金禧投资集团新田分公司预计于5 - 6月开业。

新田县位于湖南省南部,东与郴州嘉禾县、南与蓝山县、西与宁远县、北与祁阳县接壤。

新田山水秀美,景物宜人。境内已发现商周遗址48处。由城区东河、西河汇流成泾渭分明的"南桥双碧"极为奇特。文庙是全省可供旅游的8幢文庙之一。鹅井源远流长,“旱焦尘土流不减、雨倒昆仑量不添”,亦为省的一个旅游开发点。

目前,盛大金禧投资集团已与中国民间投融资促进中心实现深入合作,业务发展迅猛。自2012年6月确定以委托总部经营的模式开展招商合作以来,在湖南地区已建立7家市级分公司、12家县级分公司。目前集团总部已迁至北京,广东省级子公司已经进入筹备阶段。

预祝盛大金禧投资集团浏阳市分公司开业顺利!

盛大金禧全国唯一官网:www.jinxi88.com

盛大金禧投资集团全国招商联系方式:400-690-5928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