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宝“外喜”荣获“全国建设行业科技成果推广项目”证书

2013-05-02 17:40:18
分享

日前,卓宝科技自主研发生产的外喜防水保温一体化系统顺利通过国家科技成果评估,荣获建设部颁发的2013年“全国建设行业科技成果推广项目”证书。防水材料

《全国建设行业科技成果推广项目》作为建设领域唯一的国家推广项目,对加强建设领域科技成果推广工作,促进新产品、新技术的推广应用,引导企业在市场竞争中逐步向依靠科技创新、品牌、质量的方向发展,扩大企业及其产品的影响和知名度大有裨益。通过这项工作,贯彻扶优扶强的发展思路,贯彻国家的产业政策,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为优秀的企业和产品创造更好的市场环境。按照《建设部推广应用新技术管理细则》的要求,有条件地区的工程,特别是国家或省市重点工程,应优先选用推广项目,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促进建筑防水保温工程质量水平的提高。

据悉,外喜防水保温一体化系统具有“一道工序、两种功能、三道设防”的优势,2012年产品一经推出,便深受业内的关注与好评。该防水保温一体化系统是由高分子防水卷材、高分子自粘防水卷材与聚氨酯材料在线发泡复合而成,利用了高分子防水卷材优异的防水性能,以及聚氨酯材料良好的保温隔热及粘结性能,其独特的“防水层+保温层+防水层”三明治构造,一次性解决防水保温问题,避免了原有各层次直接窜水隐患,与传统的屋面防水保温做法相比,施工简便,工期短,成本低。可在潮湿基面采用聚合物水泥浆或沥青胶料与基层粘贴施工,能够广泛地应用于建筑屋面或种植顶板等防水工程。

中国建筑防水保温行业专家认为,“WiCi外喜”防水保温一体化系统创新性强、理念先进独特、产品性能卓越,已符合批量化生产应用推广条件,将为建筑防水保温行业带来一场全新革命,对业界发展具有里程碑式意义。

卓宝科技董事长邹先华说,防水保温一体化已成为发展的趋势,今年国家相关建筑节能政策也纷纷出台,这对防水保温行业的发展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未来几年,将会是外喜防水保温一体化系统发展的黄金时代。目前,卓宝公司正在加大力度在全国各大城市设计院全面推广。今后,卓宝公司将继续加大产品研发力度,一如既往地致力于建筑防水保温的发展事业,不断创新技术,优化服务,为国家建筑节能、低碳环保奉献力量。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