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克福市拥有"欧洲最佳会议中心"

作者:李胜杰 来源:千龙网
2013-05-03 02:34:23
分享

英国旅游杂志《Business Destinations》在其2013年度旅游大奖评选中授予法兰克福会议中心“欧洲最佳会议中心”称号。

全球发行逾100,000本的《Business Destinations》是商务旅游的领军刊物之一。2013年该奖项评选迈入第5个年头,来自世界500强企业的旅行管理人士,联同商务旅行行业管理者协会(ACTE)成员共同参与评选,根据性价比、质量、服务范围以及可持续发展措施等相关标准,认真审核每一个通过网络调查入选的参选对象。

法兰克福市拥有

法兰克福会议中心所处的优越地理位置给评审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会议中心所提供的全方位服务以及法兰克福展览公司具备的强烈企业社会责任感为业界树立了典范。对此,法兰克福会议中心负责人Claudia Delius-Fisher女士表示 :“这一殊荣象征着法兰克福会议中心的国际领先地位,它是适用于举办各类型会议的绝佳场所。”

拥有优越设施及地理位置的法兰克福会议中心

根据活动规模的需求,法兰克福会议中心提供三种不同层次的会议场地,共可容纳3,500人。在夺目的玻璃建筑外观下,会议中心的内部结构也颇有亮点。多功能厅Harmonie Hall可同时容纳多达2,200人, 灵活的可调节墙面结构能够将20,000平方米的超大空间转变为阶梯式礼堂,更可直接进入展览中心5号馆,为各类型的展示布局需求提供解决方案。

这座日光充足的玻璃建筑里设有四间灵活配置的会议室、两个阳光四溢的宽敞休息室、各类办公室以及一个贵宾厅。通过相互联结的移动人行步道,人们可以舒适快捷地前往历史久远的Festhalle、极具未来气息的Forum以及355,000平方米的法兰克福展览中心。

位于欧洲核心城市的优越地理位置以及完善的交通连接是法兰克福会议中心的两大附加优势。坐落在法兰克福市的中央,距离全球最大机场之一的法兰克福国际机场仅15分钟车程,步行距离便可到达德国全境最繁忙的火车站——法兰克福火车总站,临近法兰克福市高速道路交界处。无论从世界哪个角落出发,你都可以轻松到达法兰克福会议中心。

聚焦可持续发展

2010年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是首个加盟该组织的德国展览机构;2011年公司签署了“多元化宪章”,以正式姿态实践其对企业社会责任(CSR)的承诺。多项能源利用的具体措施得以实施并颇受好评,例如在所有展览场地使用节能照明设备,建立综合废弃物管理系统,达到90%的可回收材料进入循环使用。

2014年夏季,法兰克福展览公司旗下设施将再度扩充,带来另一座全新的会议大楼,Kap Europa。尽管仍在建造阶段, Kap Europa 会议中心因其极高的环保标准已获得了德国可持续建筑委员会(DGNB)的金牌预先认证。(李胜杰)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