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临龙城"杰"因有你 "雪碧"真我篮球激情上演

作者:刘靖 来源:千龙网
2013-05-03 02:06:22
分享

4月27日19点整在歌迷朋友们的热情期待中,华语流行乐坛新一代的领军人物林俊杰亲临龙城太原,现身山西省星光剧院,参加“‘俊’临龙城 ‘杰’因有你”林俊杰太原见面会暨2013山西赛区「雪碧」篮球启动仪式。活动现场林俊杰倾情演绎新歌《因你而在》,并与歌迷零距离互动,引来惊叫连连。同时,林俊杰与可口可乐(山西)饮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阳先生一同为2013山西赛区「雪碧」篮球赛启动,并鼓励年轻人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释放真我激情,在比赛中做最真实的自己。

华灯初上,在这个迷人的夜晚,在粉丝们的激情掌声中,林俊杰带着他的新专辑《因你而在》闪亮登场。一瞬间,绚丽的舞台灯光、激情的欢呼声点燃了台下观众们的情绪。除了精心准备的一首首精美绝伦的歌曲,活动现场还准备了有趣的小游戏,让粉丝们有机会直接上台与JJ进行面对面交流。值得一提的是,林俊杰还特别准备了亲笔签名CD送给参与微博活动的幸运观众。随后林俊杰和可口可乐(山西)饮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阳先生一起走到水晶球前来启动山西赛区的雪碧篮球赛,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

2013年,「雪碧」鼓励年轻人在生活中“做真实的自己”。「雪碧」2013篮球赛即为「雪碧」为每一位勇于挑战的年轻人打造的又一个独特的篮球平台,让喜爱篮球的朋友们在活动中感受「雪碧」激发的无限创意,体验篮球运动的快乐,尽享篮球,畅饮「雪碧」,做真实的自己。而早在4月初,科比·布莱恩特、勒布朗·詹姆斯、周杰伦、林俊杰、“黑人”陈建州、于嘉等大牌明星及名人亲自演绎的「雪碧」真我篮球六人行介绍短片,就在网络引起一股不小的“骚动”。大家在关注明星视频的同时,也将目光放到了「雪碧」真我篮球六人行网络短片上。该网络短片由「雪碧」从全国各地选出的6位最具代表性的草根达人参与拍摄,他们分别代表着最在乎装备是否新潮的“造型帝”、最在乎技巧是否夺目的“炫技哥”、最具有领导力的“指挥家”、篮球场上最彪悍的“拼命三郎”、心里时刻惦记着他的“她”的“好好男友”和脱下西服就能在篮球场上完全释放真我激情的都市“低调派”。在「雪碧」真我篮球六人行网络短片中六人将横跨中国,探访不同地区的文化与篮球文化的交融,在旅途过程中找到“最真实的自己”,更将“最真实的自己”通过篮球完美释放。

篮球水平的高低,只是旁人或自己给每个人定下的标签。就像短片说的那样,“篮球只在乎真实的你”,每个人都可以在「雪碧」真我篮球的活动中找到自己的一片天空,尽情表达个性,面对最真实的自己。「雪碧」2013篮球赛不仅是篮球爱好者们的一次交流盛会,同时也是一个供各路达人展现真我的舞台。「雪碧」邀请所有年轻人一起加入「雪碧」2013篮球赛!让所有怀揣梦想、敢于挑战、忠于自我的年轻人一同在篮球场上释放真我激情,为真实的自己而拼搏吧。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