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频道

组图:女子呼吁肥胖族大胆穿泳衣秀性感

来源:环球网
2013-05-03 11:59:42
分享

组图:女子呼吁肥胖族大胆穿泳衣秀性感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日报道,来自美国的一位名叫格雷格的女子呼吁广大的肥胖族们敢于穿上性感的泳装,勇于展示自己独特的风采。正如她讲的,泳装不是那些身材性感苗条的人们的专利,所有体型的人们都可以完美驾驭。

格雷格是一名普通但不平凡的美国胖子,她利用网络来鼓励胖子们自信些,大胆穿上性感的泳装,体验夏天的凉意。她利用博客将胖子们聚在一起反击那些认为只有苗条模特才可以穿泳装的观点,她努力尝试着为胖子们寻找一片泳装天地。

一家泳装公司的CEO摩西女士得知了格雷格的故事后,激动地说:“格雷格击败了陈旧的观点——泳装只为苗条人而生。”令格雷格高兴的是加大款泳装将在5月15日正式上市,这是对她呼吁的完美响应。(实习编译:白雅茹审稿:郭文静)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