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浦南镇用地项目未批先征被叫停

作者:仲宝 来源:人民网
2013-05-03 13:04:36

连云港浦南镇用地项目未批先征被叫停

据当地村民反映,项目停工后,图片中的公示牌也被撤掉

4月23日,人民网江苏视窗报道连云港浦南镇用地未批先征,多名村民被打伤的情况后,江苏省国土资源厅迅速安排执法监督人员到浦南镇调查,并要求浦南镇新镇区项目立即停工。

据执法监督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国土厅执法监察局要求浦南镇政府立即停止违规强占土地行为,并要求连云港市国土资源局进行立案查处,在查清事实并追究相关责任人后,才可以再申报相关土地审批手续,消除违法状态。对于当地村民希望了解的征地赔偿额度问题,该执法监督局负责人称要在土地审批手续完成后,再按照江苏省及连云港市相关政策执行。

被打伤的村民李善平反映说,镇政府安排施工方人员与其商谈赔偿事宜,施工方愿意赔偿2万元医疗费等费用,李善平表示不能接受。与李善平同时被打伤的村民,也未能获得赔偿。

记者希望联系浦南镇政府工作人员了解详细情况,但多次拨打浦南镇对外公布的办公电话均被工作人员直接挂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