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爱心义卖为雅安 明星赈灾特刊+星品拍卖

2013-05-03 16:21:44
分享

地震吞噬了宝贵的生命,却无法消泯我们对生命的敬畏;地震摧毁了万千家园,却无法阻挡我们对于重建新生活的决心。我们无法阻挡灾难的到来,我们却可以用爱来抚慰那些受到伤害的心灵。

雅安地震,牵动了我们每一个人的心,在得悉灾难的那一刻,社会各界纷纷作出了响应。专门做特卖的网站唯品会(www.vipshop.com)旗下的基金会唯品会365爱心基金目前已捐出100万善款、10000双鞋子、10000件服装,并成立20人的唯品会救援队,赶赴四川雅安参加救援。随着救灾的第一阶段过去,接下来更重要的是帮助灾民们重建家园。

4月30日10:00起,持续五天,唯品会独家限量义卖《南都娱乐周刊》赈灾特刊,义卖价每本8元。公益行动期间,唯品将会作为《南都娱乐周刊》唯一线上义卖平台,义卖所得善款将用于雅安灾区重建。据唯品会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在本次活动结束后,唯品会将抽取2名幸运会员与公益明星一同参与在雅安灾区举行的关爱活动。灾难面前,无论是明星还是公民,每一个人的爱心都显得格外的弥足珍贵。

“雅安的地震,让我们感受到灾难的无情,更让我们深刻地体会到人间的真情。作为民族企业的我们更感受到肩膀上所承担的责任感,我们必须要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汇聚大爱,传递爱心是唯品会对于灾区人们的祝福与支持。”唯品会的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说道。唯品会爱心义卖得到姚晨,杨幂、黄晓明等公益明星的积极参与,大家纷纷通过微博转发为义卖公益活动助阵呐喊。

唯品会爱心义卖为雅安 明星赈灾特刊+星品拍卖

唯品会爱心义卖为雅安 明星赈灾特刊+星品拍卖

唯品会爱心义卖为雅安 明星赈灾特刊+星品拍卖

据悉,本次的公益活动将会延续到六月底,届时将在唯品会义卖平台独家推出上百名公益明星捐赠物品大拍卖,包括明星的祝福语、戏服、首饰、手工艺品等。截止目前为止,已经有姚晨、李冰冰、陈坤、黄晓明、杨幂、刘恺威、王珞丹、张馨予等超过200多名的明星加入支持,相信这个数字还在不断的攀升。这其中的每字每句都是爱的汇聚,这一刻,让爱来守护雅安,让我们来期待明天的美好……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