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 渠道网创业加盟展门票疯狂"抢"

来源:千龙网
2013-05-03 19:05:28
分享

据渠道网创业加盟展主办方透露,五一小长假共计有全国18540余名专业观众通过渠道网各渠道领取免费参展门票。截止目前,本届博览会报名投资观众已突破4万人。

五一小长假 渠道网创业加盟展门票疯狂

2013渠道网创业加盟博览会将于6月15日-16日在北京盛大召开,本届展会将突显组委会的创新精神,以全新的思路和运作模式,全力打造全国性创业投资旺季的品牌盛会。同时渠道网携手中国教育电视台全方位整合各方资源,不遗余力以最好的活动形式服务于广大投资创业者。

本届博览会将完全打破原有其他博览会“参观展览”的单一办展模式。突出“与成功人士面对面”、 “与权威专家面对面”、“与有志之士面对面”、“与优质项目面对面”五大参展主题,着力为全国投资创业者提供更专业的创业服务指导,更新颖的活动形式,更丰富的活动体验,全方位帮助创业者轻轻松松创富。

现登录“2013渠道网创业加盟展”官网(zhanhui.qudao.com)即可免费领取50元展会门票一张,届时将有500余家加盟品牌在本届展会上与您进行现场对接。1.5万㎡的展馆以及500家优质品牌将在这里与您共享投资盛会,马上行动吧!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