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亿贷款助妇女创业 快去申请 个人最高贷8万元

来源:新华网
2013-05-04 00:34:11

15亿贷款助妇女创业 快去申请 个人最高贷8万元

在妇联支持下,妇女申请办理创业小额担保贷款。 (资料图)

重庆扶持妇女创业力度再加码!昨日,记者从市妇联开展“三大行动”助推“三化”建设工作新闻通气会上获悉,今年我市将开展“富民兴渝·巾帼建功”、“富民兴渝·巾帼兴业”、“富民兴渝·巾帼促农”三大行动,将预计发放妇女小额贷款15亿元,此外,还将培训女性创业人才10000人,辐射带动30000名女性成功创业就业。

5万余名妇女受惠

个人最高贷8万元

“2009年以来,我们累计发放妇女小额担保贷款45亿元,带动了15万名妇女创业就业。”市妇联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继续稳步推进妇女小额担保贷款工作,探索性开展农村“三权”抵押等担保形式,开设绿色服务通道,降低担保门槛。

该负责人同时表示,按照规划,全年全市预计发放妇女小额担保贷款15亿元,为5万余名创业妇女提供资金帮助。 

据悉,申请妇女小额贷款的个人最高贷款额度为8万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