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震救灾自当先 南京医药援助雅安灾区

2013-05-06 14:19:04
分享

雅安地震震动了全国人民的心。作为中国医药流通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南京医药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第一时间响应抗震救灾,率先启动企业重大突发事件预案,调集了价值五百万元的药品药械等救治生命的急需品。

雅安地震发生之后,南京医药总裁何金耿第一时间与雅安当地政府取得联系,了解灾情及药品需求情况。他表示将举全公司之力,做好政府抗震救灾的助手。南京医药设在雅安当地的子公司四川省雅通药业公司更是迅速行动,雅通公司总经理李广军带领应急工作小组,在灾区一线亲自指挥督导药品器械的运送和调拨,他们甚至没有更多的时间顾及自己同样受灾的公司。 与此同时,南京医药的其他子公司也纷纷行动,调集救灾急需的药械,专人专车,由南京长途奔波近2000公里到达雅安,全力支持了雅通公司的救灾工作。

据了解,南京医药是国内医药流通类首家上市公司。近年来,南京医药始终坚持科学发展、和谐发展,逐步由地区性的单体企业成长为下属近80家分子公司,年销售额近二百亿元的特大型企业。其创新的“药事服务”模式,为客户医院提供标准化、专业化、个性化与增值化的综合药事服务解决方案,把传统的药品供应提升为供应链服务、药学服务、药房管理等多种方式的组合服务,实现了医药公司与患者、医院、上游药厂、政府多方的互利共赢。

南京医药作为一家公众企业,热心于社会公益事业。2003年“非典疫情”、2008年雪灾和汶川大地震中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及时提供救灾药械。在2008年雪灾捐助和抗震救灾工作中,公司先后捐款、捐物2139.37万元,更是首批到达汶川震中救灾的外省市援助单位之一。公司通过卓越的口碑和真诚的奉献努力成为社会公众尊重信赖的企业,先后12次被评为“江苏省文明单位”,连续20年被评为“南京市文明单位”,这些荣誉,无一不是这正是政府和社会对南京医药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认可。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