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民间融资借贷行业兴盛

2013-05-06 15:39:37
分享

2013年4月26日,湖南长沙市雨花区招商客户邓总正式与盛大金禧投资集团签订合作协议,同日,芙蓉区肖总也与盛大金禧展开合作。这标志盛大金禧已经基本覆盖整个长沙民间融资借贷行业市场。

据悉,邓总于4月24日参加了由盛大金禧主办的湖南首届民间借贷财富交流会,会后,他深感民间借贷行业与盛大金禧平台强而有力的发展态势。时隔两日,邓总和肖总亲往盛大金禧湖南总部考察之后,一举签下芙蓉区和雨花区。

26日,湖南长沙雨花区招商客户邓总在盛大金禧投资集团湖南总部长沙平安大厦与盛大金禧签订投资合作协议,并缴纳了品牌使用费。

公司筹备人员已与邓总一起前往长沙雨花区选址,预计将与芙蓉区分公司同时开业!

长沙民间融资借贷行业兴盛

(左一:盛大金禧投资集团湖南长沙地区招商客户 邓总 左二:盛大金禧投资集团湖南子公司副总经理 黄灵保 )

长沙民间融资借贷行业兴盛
(左一:盛大金禧投资集团湖南子公司副总经理 黄灵保  左二:盛大金禧投资集团湖南长沙地区招商客户:邓总 左三:盛大金禧投资集团湖南长沙地区招商客户)
 

长沙市雨花区地处长沙市的东南方向,下辖7个街道办事处、1个乡、1个镇,总面积115.2平方公里,人口50万。 雨花区有着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是长沙市的东南门户,占据了长沙市东南两个方向出城口的主通道,是长、株、潭三市融城的接合部、桥头堡,有足够的发展空间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区内有京广高铁长沙南站,长沙汽车南站、火车货运南站和“五纵五横”的道路交通网络,交通十分便利。区中心地带距长沙火车站、黄花国际机场仅十多分钟车距,距株洲、湘潭两市均只有半小时车程。

在民间借贷行业,盛大金禧已有16年发展历史,作为民间资本运作领导品牌,盛大金禧将满怀对中国经济无比的热忱,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资本圈

盛大金禧投资集团全国唯一官方网站:www.jinxi88.com

盛大金禧投资集团全国业务电话:400-690-5928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