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大EMBA2013级春季入学系列活动将开启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3-05-06 16:29:12

524-26日,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EMBA春季班开学典礼将在上海隆重举行。届时,2013EMBA·上海1班、杭州班以及昆明班的百余名同学将齐聚上海;上海财经大学副校长兼商学院院长孙铮教授商学院副院长骆玉鼎教授、商学院院长助理兼EMBA中心主任姜晖博士将出席活动。此外,著名财经作家、上财商学院兼职教授吴晓波先生,央视“百家讲坛”主讲人罗大伦先生也将带来精彩讲座。

据悉,此次为期3天的上财EMBA春季班开学典礼日程安排丰富。活动将以“变革中的2013”为主题,贯穿教授讲座、校园寻宝、开学典礼3个模块:首先,由罗大伦先生的引导性人文讲座抚平学生浮躁的心灵,让学生开始学着以一种平静、求知的心态进入入学模块以及2年的学习生涯;接着,是破冰活动,旨在让学生主动认知母校,并在这个过程中与同学互动,体现领导与合作的精神;最后,则是吴晓波教授的讲座“历史变革中的2013”和隆重的开学典礼。

记者了解到,吴晓波先生与上财商学院有过多次合作,20126月,更是受聘成为上财商学院兼职教授。著有《激荡三十年》、《大败局》等系列畅销书籍的吴晓波先生,将围绕“历史变革中的2013”做主题演讲,鉴古观今,用其历史眼光和经济思维启迪大家,值得期待。被誉为“大国医”的罗大伦先生,将以“寻道之旅——国学中的身心双调之道”揭开中医国粹的神秘面纱。在罗先生深入浅出的讲析中领略中医的精神与智慧,寻津问道亦成为轻松愉悦的享受。

春华秋实,为期3天的入学系列活动将为EMBA新生们在未来2年的学习生涯提供切实的“初体验”。而经历了10年风雨砥砺的上财EMBA项目也将继续坚守严谨治学的风格,以及“为研究商学而设,为培植商业人才而设,为领导商人而设”的初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