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捷通云服务支撑企业新商务时代

来源:千龙网
2013-05-08 15:02:46
分享

管理软件云化是趋势。畅捷通正在打造以“服务产品化,产品服务化“为目标的公有云服务平台。在畅捷通T+云之悦企业管理科技体验日上畅捷通总裁兼CEO曾志勇表示,企业对信息化的需求较之前已发生改变,经营信息化时代已经来临,畅捷通T+云时代企业运营平台正通过云+端服务模式全面支持企业经营信息化新需求。

云平台满足新管理

曾志勇表示,基于客户的应用需要,如企业的私密管理信息等将以端的方式运行,而偏向于互联网方式的办公服务、财税知识服务、营销服务、电子商务则可以以云的方式进行信息交互,也就是目前采用的“厚云+薄端”,通过浏览器、各种终端就能登陆,享受各种云服务,大部分的数据和业务都放在云中。

作为新一代企业运营管理平台,畅捷通T+综合了移动互联、社交网络、云计算三大技术特性,采用云+端的模式,以平台的方式代替传统标准软件包的方式,以标准产品、开放平台加应用商店的产品形态,为企业打造全球首个最大的社会化协同商务平台,让云在企业经营信息化中发挥更大效用,让中小企业在信息化过程中更加便利、灵活的享用云服务。

云服务支撑新商务

结合当前中小企业对云的需求以及经营信息化的特性,畅捷通目前推出了四项核心云服务产品,财税云、协同云、营销云和支付云。

财税云会计家园,是财税云服务和互动平台,财税人员可以通过在线服务,实时把握财政、税务等财税资讯,还可获得财税专家在线解读各类政策资讯和业务答疑,实时掌握政策动态及培训学习机会,为会计人员办公提供了一站式的信息化服务平台。

畅捷通云服务支撑企业新商务时代

协同云企业空间,企业空间是全球组织社会化协同平台 ,在社会化网络架构基础上,融合企业2.0理念和Web2.0应用,帮助企业从组织内部、产业链上下游,到更加广泛的社会化商务环境中,搭建高效沟通与协作的企业社交网络(企业SNS)平台,实现向更加紧密连接体系和持续创新能力的“社会化企业”转型。

营销云码客,是网络营销加速器,通过码客可整合微博、QQ、微信、Web等通道,帮助企业轻松找客户、管客户、促成交、开网店、做销售、找商机。还可以及时学习热门营销知识,学习CRM等营销工具的使用方法。

支付云在线支付,是指与企业相结合的支付方式。比如,代账助手可以向个人兼职会计提供免费在线代账软件;在线记账,提供的是易用、强大的财务软件在线版;在线现金管理,可以成为企业收支管理的好帮手;在线进销存,则是跨地域管理企业业务的在线软件。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