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10日开幕

作者:张一鸣 来源:东方网
2013-05-08 13:31:49
分享

东方网5月8日消息:2013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将于5月10日-13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展会面积达42000平方米、2000多个展位,将有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家参展商亮相,是中国大陆华东地区规模最大的行业盛会。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专职副秘书长杨似三如是介绍。

2013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10日开幕

图片说明:老庙黄金新品金色狂想曲

  本届展会“钻石馆”一枝独秀,其由上海钻石交易所所展团、以色列钻石展团、HRD钻石展团组成,140多个展位里有欧陆之星、轩尼星、塔斯、瑞其米诺富、百利等最大的钻石批发公司。铂金协会将会展示近年来设计以及主推的婚庆系列首饰,设计风格多样,呈现一场铂金婚庆首饰的专题盛宴。由国际彩色宝石协会展团、斯里兰卡展团、泰国展团、澳大利亚欧泊展团、水贝彩色宝石展团等国内外经营彩色宝石的企业组成的“彩宝馆”将展现各种彩色宝石。

2013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10日开幕

图片说明:铂金系列
  
  2013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和国土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上海黄金交易所、上海钻石交易所、上海黄金饰品行业协会等多家权威机构联合主办。据介绍,主办方指定国内权威珠宝鉴定机构——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在现场提供免费鉴定、咨询服务,监督展品质量,为消费者保驾护航。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