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坊携手国际4A麦肯光明,共铸品牌新高度

作者:石常 来源:千龙网
2013-05-08 15:59:05
分享
  2013年3月,广州奈梵斯健康产品有限公司(隶属汤臣倍健股票代码:300146)携手全球传播业巨头IPG集团旗下的麦肯光明广告(广州)在广州珠江新城隆重举行了“品牌,让价值闪耀——十一坊&麦肯光明2013年品牌合作启动仪式”。奈梵斯公司总经理、广州麦肯董事总经理及双方公司的主要管理人员出席了本次仪式现场。

十一坊携手国际4A麦肯光明,共铸品牌新高度

双方企业领导人共同出席本次启动仪式

合作启动仪式上,双方企业从战略意识上确定了本次合作的方向,并表现出良好的合作意愿和前景,表示将集合双方的共同优势资源,把十一坊品牌打造成行业领先品牌。

从双方高层领导的讲话中获悉:十一坊品牌在近十年发展以来,坚持以打造一个具有高价值的“原装进口高端营养品品牌”和“为中国消费者持续提供优质健康产品”作为公司发展追求的方向和目标。今天,如何将这种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更有效地传达给中国消费者,是本次十一坊品牌与广州麦肯合作的初衷;不仅追求让十一坊品牌闪耀于市场,也将帮助更多追求高品质营养品的中国消费者,通过十一坊品牌价值的提升,真正体验到高品质营养品带来的健康优越生活。

合作双方介绍:

广州奈梵斯健康产品有限公司

广州奈梵斯健康产品有限公司是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146)的全资子公司,主营新西兰原装进口的“十一坊”系列营养品,是较早将原装进口营养品牌规范化、规模化引进中国高端营养品市场的企业。2004年,十一坊通过规范的渠道整体进入中国高端营养品市场,让中国人能在中国市场上买到货真价实的新西兰本土生产的优质营养品,不仅满足了高端消费者需求,更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地位。目前,十一坊已进驻国内100多个城市400多家中高端商场,主要包括各直辖市、省会城市及经济水平较好的二三线城市。

麦肯光明广告有限公司

麦肯广告1912年诞生于美国,是一家具有百年历史的国际4A广告公司。一百多年以来,麦肯始终坚持“TRUTHWELLTOLD-触动真实,巧传真理”的经营理念,成功为全球范围内的客户塑造过众多国际一线品牌,例如MasterCard、可口可乐、GSK、SONY、欧莱雅、联合利华等。目前广州麦肯主要服务黑人牙膏、中国电信、平安银行、生力啤酒等国内外一线品牌。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