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一火锅店吃火锅 可免费做按摩洗车[组图]

来源:重庆晨报
2013-05-08 13:32:00
分享

现场

当天中午两桌人吃火锅

中午12点,记者看到,大厅只有两桌客人来吃火锅,服务员明显比顾客多。记者发现,这两桌吃火锅的人说着普通话,应该不是重庆本地人。这两桌客人,只有一个人前往免费服务区享受了按摩、擦皮鞋,其余人进来后,就径直找了个靠窗的位置坐了下来。

“中午的客人少,晚上客人多,我们都忙不过来。”一女服务员告诉记者,晚上吃火锅的客人,很多都会选择这些增值服务。一般来说,中老年人,都会选择按摩和测量血压,而年轻女士选择做指甲的比较多。“我们是经过专门培训的,都是专职的,一般来说只做自己的工作。但是,如果店里确实忙不过来,我们又有空了,也会帮忙收银什么的。”专门负责美甲的员工告诉记者。趁着不忙,店里的其他服务员也告诉记者,“我们也能擦皮鞋,但是擦不好,没他们专业。”

顾客

有人赞同有人不习惯

昨日傍晚,记者再次来到该火锅店,发现大厅几乎坐满了人,不少人在等候区下棋,吃小吃;也有人在做指甲,擦皮鞋。一位唐姓顾客告诉记者,“服务非常不错,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味道也好,下次还会来”。一位廖姓顾客称,这里的火锅堪比海底捞,服务非常周到。

而对于这样周到的服务,也有一些市民表示不习惯。一市民表示,火锅在重庆就是个码头文化,重庆人吃火锅,喜欢光着膀子、大碗喝酒,划拳猜令,图的就是个爽快,这样的服务,反倒让人觉得有点别扭,不习惯。而该店服务员也表示,该火锅店开业一个月,前往吃火锅的人,不少是外地人,也有不少是回头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