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频道

组图:英“酷跑”男用双脚完成马术比赛

来源:环球网
2013-05-10 11:56:01
分享

组图:英“酷跑”男用双脚完成马术比赛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9日报道,来自英格兰默西塞德郡的22岁自由选手马特·阿米蒂奇在伯明顿马术比赛中,令人难以置信地仅用双脚完成了长达6千米的越野赛程,耗时4小时之久,远超过规定的11分13秒的时间限制。

这则惊艳全场的视频展现了马特轻松自如地跳过赛场上水域区的双栅栏。早在当地时间5日,马特便击败了皇家马术选手莎拉·菲利普。也是在同一地点,莎拉因撞上栅栏旗被迫退出比赛。

作为英国著名“酷跑”团队“3RUN”的一名专业自由选手,马特提道这是到目前为止,他八年自由跑生涯中最艰难的比赛之一。“在比赛的最后一天,允许观众在越野赛场上自由出入,观看跳跃,因此我想我应该搏一搏。” 马特说。(实习编译:徐念霞 审稿:郭文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