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和平小使者百变米奇开心之旅江苏行在常熟启动

来源:中国网
2013-05-10 17:24:05
分享

2013年5月9日,首届联合国和平小使者公益展演活动百变米奇开心之旅江苏行启动仪式在常熟市美豪酒店举行,来自上海执委会和江苏省各地市的文化传媒、教育培训、少儿活动中心、少儿摄影以及本届活动的冠名赞助商百变米奇童鞋制造厂商等领域的60多位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常熟电视台、中国网络电视台、常熟日报、常熟零距离网站等主流媒体派记者出席了启动仪式。

联合国和平小使者百变米奇开心之旅江苏行在常熟启动

会议首先回顾了“联合国和平小使者”公益展演活动上海启动仪式的开幕盛况。据悉,上海新闻综合频道、上海教育电视台、《新闻晚报》、《少年日报》等媒体对此均予以迅速、充分的报道。

据“联合国和平小使者”公益展演活动组委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孔令文介绍,首届“联合国和平小使者”公益展演活动是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中国行以及“世博小使者”活动的延续与发展。从今年5月上旬开始,首届“中国梦•我的梦——联合国和平小使者公益展演活动”围绕“七彩阳光秀”才艺系列展演项目,将在全国百万参与者中视频海选出10000多名中国和平小使者,走进城市开展“和谐之旅”;再通过复选晋级出1000多名世界和平小使者,走出国门开展韩国行“友谊之旅”、俄罗斯行“文明之旅”等,最后总展演PK出100多名联合国和平小使者,免费赴联合国开展“和平之旅”等十大系列活动,展现家庭和睦、社会和谐、生活和美、世界和平的主题,充分发挥和平小使者民间外交和“草根外交”的作用,向世界广泛深入宣传中国和平发展的战略理念,让世界分享实现中国梦的“红利”,为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作出贡献。(详见活动官方网站http://www.unlap.org)

联合国和平小使者百变米奇开心之旅江苏行在常熟启动

作为中国儿童行业名列前茅并具有广泛影响力的领军品牌,百变米奇在童品领域服务广大少儿、家长的同时,还始终肩负爱心公益的社会责任。百变米奇江苏运营中心总经理邹小周强调,此次公益展演活动一律不收报名费、展演费、会员费,主要是为5——14周岁的适龄孩子搭建圆梦的大舞台,鼓励人人参与,个个秀出精彩。百变米奇江苏运营中心将在联合国和平小使者公益展演活动执委会的领导下,指导江苏区域经销商与当地的代理机构紧密合作,严谨、规范、高效、公正地落实和开展工作,从而积极响应国家教育部“减负万里行”的号召,为丰富少儿的业余生活,提升孩子的综合素养发挥更大的作用。

江苏泰州代理机构——泰州思创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张伟出席此次启动仪式并讲话。他表示,这次公益展演活动可以说是贯彻和平发展理念与关注孩子成长的完美契合,真正起到了传递正能量的作用。同时,他就泰州区域活动的开展计划、方式和途径以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的阐释,并强调呼吁和平、谋求共赢是中心,操作简单、灵活便捷是途径,注重安全、有序推进是保障,从而真正使效果落到实处。(招霖)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