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师异军突起 成2013年职场黑马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3-05-10 18:55:50

什么是网络营销师?

来自百度百科的权威解释是:网络营销师又叫网络营销工程师,其职责为将互联网技术与市场营销相结合,通过各种技术手段,迅速提高网站综合排名和访问量,为企业提供网络营销规划、网站建设规划、搜索引擎优化竞价推广和网盟推广、整个网络营销推广等服务,帮助企业有效提升销售额的人。亿玛客网络营销学院是网络营销师的权威认证机构。

网络营销师异军突起 成2013年职场黑马

网络营销师的工作职责

网络营销师职责为将互联网技术与市场营销相结合,通过各种技术手段,迅速提高网站综合排名和访问量,为企业提供网络营销规划、网站建设规划、搜索引擎优化等服务,帮助企业有效提升销售额的人。

通俗的说,目前网站编辑、SEO、网站策划和网络推广等这些网络产业中耳熟能详的职位都属于网络营销师的一部分。

网络营销师的职场发展优势

由于现在各个行业互联网发展迅猛,这方面人才紧缺,网络营销的认知程度和各大企业对网络营销认识的重视程度不断的提升,网络营销工程师的就业呈现了大好形势,薪资待遇也不菲。网络营销工程师的薪水待遇大约是在5000块钱以上一个月。

一个好的网络营销师需要具备很多能力,经验越多越好。目前在职人员中并不都具备这样的能力,所以需要继续学习进修,如提供网络营销师系统培训的亿玛客网络营销学院(网址:www.imakecollege.com),通过四个月的学习,毕业通过考试可获取网络营销工程师国家权威职业认证,为自己的职业发展空间打开一扇新的窗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