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国商会组团来桂考察投资项目 彭清华会见

作者:魏恒 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2013-05-12 20:03:50

南宁讯 (记者/魏恒)5月11日,香港中国商会组团来桂考察投资项目,为广西新一轮对外开放合作热潮继续加温。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在南宁会见了以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香港中国商会主席陈经纬为团长的考察团一行。

彭清华介绍了近年来桂港合作和广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经过多年努力,广西的周边环境和交通设施已经发生巨大变化。现在投资广西,正好赶上天时地利人和。香港中国商会很有影响力,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进一步对广西增加了解,加深印象,多宣传、多推介,从而成为海内外企业走向广西的桥梁和平台。我们将积极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推动桂港合作再上新台阶,惠及两地企业与民众。

陈经纬表示,广西有后发优势、区位优势,当前正逢加快发展的黄金时期,考察团成员都很看好广西的投资前景,希望寻找更多商机,谋求更大发展。

当天,考察团一到南宁,就参加了广西经济社会发展暨项目情况介绍会,南宁、玉林、崇左三市推介了一批重点项目。考察团还将到崇左进行实地考察。

范晓莉、蓝天立、陈刚、赖德荣参加会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