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建科技型中小企业孵化园 4家企业现场签约

作者:陈小燕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2013-05-12 20:03:54

广西新闻网柳州讯(记者 陈小燕 通讯员 唐永建)昨日上午,柳州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孵化园举行了开工仪式。首批4家企业现场签约,将带动更多企业入驻孵化园,促进柳州工业经济的发展。

柳州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孵化园位于河西工业区三区西北面,交通优势明显,双向六车道的城市外环路——西鹅路横穿园区南北,辐射四方;潭中西路延长线、河西路延长线以及和平路延长线贯穿东西,将园区与柳工、上汽通用五菱等生产区紧密相连。以工业区为中心,3公里范围内聚集着上汽通用五菱、柳工集团、五菱集团和东风柳汽二基地,汇聚近5万产业工人和技术人员;同时,中铁物流、安吉物流、桂中海迅等工业物流企业聚集,可提供高效快捷、现代化的配送服务。

孵化园采用集中式布置景观节点,分为两大功能区:生产厂区和办公生活区。两个功能区分开布置,既保证物流的通畅,又达到互不干扰的实用效果。

孵化园规划用地面积300亩,建设面积约30万平方米。计划在2013年完成第一期厂房建设,2015年全部竣工。项目建成后将引入汽车、工程机械零部件、电子产业等高新技术企业和其他有良好发展前景的企业。1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