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知名企业青睐云学堂 企业网络大学缘由

来源:千龙网
2013-05-13 10:17:17

作为一款专业的企业网络培训学习产品,云学堂企业网络大学自今年3月中旬正式上线以来,一直受到市场的热烈追捧。据云学堂客户中心的不完全统计数据显示,短短一个多月云学堂企业网络大学日申请量和签约量不断刷新历史,客户群中不乏金螳螂等上市公司的身影。

云学堂 企业网络大学为什么能够如此热销?凭借什么能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赢得各大知名企业的青睐?到底它有多大的魔力?

加快知识转化 优化企业内部学习

云学堂企业网络大学在知识应用转化、在线学习方面有着扎实稳健的表现:免费为企业提供近千门通用课程、行业知识以及互动课件工具、课件录制工具等系列工具,让企业既有丰富的通用知识,又能将独特的经验、技能等资源积累、沉淀,形成专属知识资源库。便于企业快速把这些知识资源转化为员工技能,提高企业竞争力。同时这款产品可以根据需要集成到企业门户,作为分平台进行推行,全面调动企业学习积极性、扩大知识应用范围。

连云港港口集团是国内知名的大型港口集团,在将培训由线下转为线上的过程中,希望产品与已有平台相结合、进行资源有效整合。云学堂企业网络大学很好地满足了这一需求:不仅加快了知识资源的整合、优化了员工在线学习,扁平化的沟通方式也让内部交流更通畅,从而全面提高了培训效率,得到了连云港港口集团上下的一致认可。

节约培训成本 有效服务外部客户

云学堂企业网络大学的目标之一,是让企业培训以低投入获得高产出。云学堂倡导的SaaS服务模式,帮助企业以较小投入获得高品质服务,也有效解决了传统面训时间、地域限制等问题。

中检认证集团福建公司曾遇到这样的困惑:因业务需求,公司需要频繁组织客户参加培训认证,然而无论是进行集中培训、还是讲师到企业进行专门培训,都受到人工和组织成本的制约。随着业务的拓展,需要培训的企业越来越多。另一方面,培训行业竞争的加剧,导致培训的费用也日益降低。

为解决客户这一诉求,云学堂提供了企业网络大学产品,在帮助中检认证集团福建有限公司轻松组织各企业以较低成本参与培训的同时,还提供互动课件工具和课件录制工具等系列课件设计制作工具,帮助讲师设计制作富有特色的课件,发布在学习平台上方便各企业学习,有效规避其它培训竞争对手的模仿,为中检认证集团未来开展线上培训业务积累了竞争优势。

实现分级应用 满足集团式培训需求

云学堂企业网络大学在基本功能以外,为满足不同企业的需求,还分别提供基础版、标准版等不同版本和应用超市服务,用户可根据实际需求自主进行选择。对于大型集团式企业来说,稳健的平台可以轻松满足信息发布传达、知识资源管理、在线学习、跟踪测评等需求;而集团式分级管理模式,又可实现对全国各地分支机构的统一管理,分级应用。云学堂获得建筑行业龙头企业金螳螂的青睐,这也是主要因素之一。

作为在全国拥有20余家分公司、员工数达7000余人的大型建筑装饰集团,金螳螂希望通过在线学习的方式,让各地员工都及时、有效地掌握理论知识和工作技能。云学堂企业网络大学不仅帮助金螳螂实现对全国各地分公司及设计院的统一管理、分级应用;而且帮助金螳螂建立了完整的知识资源库、在线学习体系、跟踪监测体系、测评考核体系等,使金螳螂对内实现知识的有效沉淀、主动推送、即时分享,让员工尽快掌握知识、技能,加快将知识转变为企业赢利能力;对外搭建产品和服务展示平台,全面提高了金螳螂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服务能力,提升了企业美誉度、扩大了社会影响力。此举,获得客户高度赞誉,金螳螂相关负责人表示:“云学堂使培训更灵活、便捷、及时、高效。”

面对不同诉求的客户,云学堂企业网络大学均提供了令人满意的解决方案,这便证明了这款产品的不俗实力,亦解答了本文最初提出的问题。据悉,云学堂正在紧张地进行移动客户端的研发,移动客户端的问世将全面实现客户随时、随地学习交流与分享知识,为这款已广受赞誉的产品锦上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