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捷通T+:好管理好经营

来源:中国网
2013-05-13 10:59:51
分享

“电子商务时代让买方占据更加有利的主动地位,逼迫企业必须绷紧神经善于应战,善于经营。以前管理好生产就能高枕无忧的管理模式已遭遇市场危机,管理好生产更要管理好经营,经营管理变得更加重要和紧迫。畅捷通通过大量调研洞察用户新需求,为企业提供的信息化解决方案也随之发生改变。”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张红表示,企业信息化管理进入 2.0 时代。

畅捷通T+:好管理好经营
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张红

2.0 时代企业管理怎么管?

电子商务让企业管理和经营没有前后端之分,管理即是经营,经营过程的实时化、互联网化、移动化成为基本需要。经营过程的信息化让企业需要高度一体化、高效的管理平台,实现内部、产业链的协同。作为中小企业的管理者,非常希望企业的管理者、员工、合作伙伴、客户溶为一体,每个人都能使用高科技的手段高效、愉快的工作和交流,同时,能有更多灵活的营销工具和手段高效应对不断创新的生意模式。

畅捷通T+:好管理好经营

畅捷通推出的畅捷通 T+ 恰恰满足了企业的经营信息化新需求。畅捷通 T+ 是一款灵动、智慧、时尚的云时代企业运营平台,综合了移动互联、社交网络、云计算三大技术特性,能同时满足企业内部管理、协同工作、业务拓展和整体运营需要。畅捷通 T+ 从管理、办公、业务三维度实现企业整体运营能力的提升,使企业信息化从单纯的管理工具,升级为能够帮助企业提升整体运营能力的经营工具。

张红表示,畅捷通 T+ 从产品化销售转为平台化经营。电子商务、运营商等各种合作伙伴提供的云服务可以与畅捷通 T+ 无缝对接,各个 ISV 结合自己的优势开发与畅捷通 T+ 互补性的产品,中小企业可以根据自己不同行业、不同区域甚至个性化的需求,在应用商店里自由选择自己所需要的服务,应对业务拓展需要。

天下人解决天下事

企业管理的最高境界就是喝着茶点点鼠标就完成了,这并不是笑话,而是当今新技术应用背景下企业管理的全新模式和写照。

“ 畅捷通 T+ 实施后确实将带给我们更多的工作便捷 ” ,时代光华教育公司总裁林永超表示,畅捷通 T+ 系统上线之后,预期工作量下降到原来的 1/3 ,原来 20 个人的活以后 5 个人就能干。而以前全国五十个城市的分店业务审批、核账、查询等工作,现在随时随地在手机上就能完成。

“ 与传统管理软件相比, ‘ 畅捷通 T+’ 更强调企业管理向企业经营的转变、等级化管人向平等化用人理念的转变。 ” 畅捷通张红表示,现代企业的发展高度依赖产业链环境和社会资源,因此企业需要向开放式管理方式转变,建立业务、办公、管理一体化的社会化网络,实现对社会化资源的高效应用,实现企业创新发展。

畅捷通 T+ 云服务与以往畅捷通云服务相比有一个很大的改变,畅捷通 T+ 企业运营平台的云 + 端模式,以标准产品、开放平台加应用商店的产品形态为企业打造社会化的协同商务平台。

畅捷通T+:好管理好经营

“ 用天下人来解决天下人的事,这就是最好的体验。能不能开放成为关键,目前我们开发者计划已经发布,已经有一些伙伴在里面有具体应用了。 ” 畅捷通副总裁庞立军介绍表示,云时代新的模式需要厂商、伙伴和客户签署三方协议,这样厂商的服务平台可以透过伙伴保障客户利益,从而通过云的服务方式来降低客户的应用成本。

体验 T+ 的简单管理

指尖上的管理,礼品销售公司的张总这样形容畅捷通 T+ 。一到节假日,他反而忙得不可开交,天天忙于谈客户拉关系,很少坐在公司里管理具体事情,公司的大额采购找他签个字比找客户都难。安装畅捷通 T+ 移动终端后,张总可以“移动审批,随时审批付款单据,控制企业资金,点点 PAD 就可以完成。

贸易公司的王总以前上班第一件事就是问财务公司账上有多少现金,预计一周内能收到多少钱,要付出多少钱。现在有了手机应用,他再也不用问财务了,用手机随时随地就可查询公司的资金情况、收款情况、付款情况、销售情况等。

畅捷通T+:好管理好经营

企业内外部高效协同,高效应对业务。制造企业的程总用“生产调度会”的案例进行了说明,原料供应商 A 、生产制造商 B 、产品销售商 C 之间的关系顾名思义,当一方出现状况时如何保证业务连续性,如何体现协同能力则是关键中的关键。 A 的原料出现问题, B 需要得到 C 的许可或调整,传统的手段是会议、是合同修订等一系列动作,而采用企业空间则仅需要在自己的空间内进行交流,在很大程度上企业空间把一个多层级的沟通过程变成一个外部的扁平化交流平台,也是一个协同供应链平台。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