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系统故障业务停办半小时 回应称系暂时繁忙

作者:曹晶瑞 来源:北京晨报
2013-05-13 11:33:12
分享

晨报96101热线新闻(记者曹晶瑞)“百年不遇的银行电脑系统故障,居然让我赶上了。”昨天上午10点30分许,不少市民反映称,招商银行系统故障,无法办理业务。招商银行回应称:“因系统出现暂时繁忙现象导致业务无法办理。经技术部门紧急处理,半小时后恢复正常。”

“打95555客服N多遍,输入卡号、密码之后报通讯故障,结果人工服务全忙。我慌忙奔到网点,发现银行工作人员都站在柜台外和一堆人解释招行系统全面崩溃。”昨天上午10点48分,网友“落落浮生”发微博称。

随后,记者在网上搜索发现,全国许多地方的招行储户纷纷发反映当地招商银行柜台无法办理业务,ATM机、网上银行也无法使用,客服热线繁忙无法打入等问题,众多储户@招商银行官方微博,而招商银行官方微博也对各用户进行一一回复解释并致歉。

昨天,招商银行官方微博回应记者称:“因为我行系统出现了暂时繁忙现象,导致业务无法办理。经过相关技术部门紧急处理,约半小时后恢复了正常。感谢各用户的理解和支持,我们对此深表歉意”。

线索:马先生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