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贤网: 精英就该被推荐

来源:和讯
2013-05-13 14:16:55
分享

精英人群,是众多人眼里羡慕的优秀白领,他们在工作中有独挡一面的能力,他们的眼界、学识、经验是最具优势的竞争力,他们是每家公司都想要占有的“香饽饽”,猎头更把他们视为最好的“猎物”。

精英人群除了工作能力出色外,更懂得如何经营自己的“人脉关系”,因为这不单有利于某次的“跳槽”,也能让他们日后在职场上获得更大成功。

杨小姐是一位有8年工作经验的公司白领,曾就职一家国内知名互联网企业,因为想暂时离开工作去享受一下生活就辞职去了国外旅游。国来后没多久,自己都还没有准备好求职心态就收到了前同事的电话,原来是推荐她去另一家知名企业任职。

因为是朋友的推荐,杨小姐也比较重视,对职位及工作内容做了仔细的内心评估,确定自己可以胜任并且有晋升机会就接受了邀请前去面试。凭借过往的出色能力最终杨小姐拿到了新公司的offer,如今工作已满一年的她,更受到领导的重视成为了部门负责人。

杨小姐的求职经历只是一个例子,据调查,在找工作这件事情上,猎头或好友推荐占据到了60%以上。因为绝大多数精英人群在求职时都不会使用容易泄露自己信息的传统渠道,出于秘密性和真实性的考虑,他们更愿意接受身边猎头或好友的推荐,举贤网就是针对这一用户需求而打造的人才推荐平台。

据悉,作为中国最大的人才推荐平台,举贤网通过“荐者有赏”的模式激励猎头和职业人在平台参与人才推荐,一方面帮助精英人才跳槽,同时还为职业人创造了一个最佳的兼职平台。

精英人才在举贤网不用主动投递求职简历,只需要将自己的求职意向委托给信赖的职业顾问,由职业顾问帮其寻找和甄别职业机会并进行针对性推荐,一旦通过审核要去企业面试,职业顾问还会协助精英人才与企业有效沟通,避免精英人才求职时浪费过多精力,通过面试辅导和职业规则建议帮助精英人才获得最匹配自身能力素质和意愿的工作机会。

如今,举贤网职业顾问人数已超过30000人,其中很大一部分是资深猎头和企业HR,他们

已成为实现精英人才快速、合理流动的最强推手。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