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单边下跌股基逞强 前十景顺长城独占三席

来源:新华金融
2013-05-13 11:30:54
分享

5月9日,4月经济数据公布后,数据预警显示制造业通缩危险,给今年的股市再次带来一丝不安。实际上,今年春节以来,受经济整体环境及房产、黄金等板块下跌影响,A股呈现下跌态势。但股票型基金今年以来却摆脱了随市场下跌而亏损的境地,业绩表现抢眼,绝大部分实现正收益。据晨星数据统计,截至5月3日,有28只股票型基金今年以来收益超过20%。在业绩前十的基金中,景顺长城旗下基金独占三席,景顺长城内需增长基金、景顺长城内需贰号基金、景顺长城优选股票基金三只入围前十名。

据最新晨星数据统计,截至5月10日,景顺长城内需增长贰号基金以今年以来32.59%的净值增长率在股票型基金中排名第5,景顺长城内需增长基金今年以来净值增长32.58%排名第6,景顺长城优选股票型基金的净值增长率也高达29.05%。除了这三只进基金外,景顺长城旗下其他基金的表现也很出色,如景顺长城公司治理、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景顺长城鼎益基金等。

景顺长城内需增长与内需增长贰号双雄是景顺长城旗下明星产品,长期保持出色的业绩,基金经理王鹏辉表示,在选股过程中,他更侧重上市公司基本面,坚持基本面投资理念,更多的关注企业的素质和成长,不为市场波动所影响。对于市场未来的表现,王鹏辉表示看好中国A股市场的表现,资源不再是制约瓶颈的时代,成长显得越发重要,因此特别关注那些管理优秀的成长企业。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