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频道

组图:英亿万富翁愿赌服输扮成性感空姐

来源:环球网
2013-05-14 11:47:54
分享

组图:英亿万富翁愿赌服输扮成性感空姐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2日报道,声名显赫的英国亿万富翁理查德·布兰森穿上了亚航空姐的红色制服和黑丝网袜,涂上鲜艳的口红摇身变作空姐。令人大跌眼镜的是,他得以如此不顾形象博一笑的原因竟是一个赌局。

理查德·布兰森现年62岁,他与亚洲航空公司董事长托尼·费尔南德斯各自拥有一支参加国际汽车大奖赛的车队。2011年,二人打赌看谁的车队会赢,当时自信满满的理查德却意外地输掉了赌局。按照两人的约定,“他(理查德)要剃掉腿毛,穿上高跟鞋,化好妆,穿上亚航的红色套裙……他还得在由珀斯飞往吉隆坡的6小时航程中向旅客提供咖啡、茶水以及其他饮料。”亚航董事长托尼解释说。于是,亿万富翁理查德终于在时隔两年后的2013抽出时间兑现了自己的赌注,他按照要求化妆穿衣,甚至带上了长长的假睫毛。在登机前还开玩笑问:“你见过留着山羊胡的空姐吗?”

据报道,亚航董事长托尼·费尔南德斯在建立亚航公司之前曾为理查德·布兰森工作多年,两人交情匪浅。这架由亿万富翁提供服务的航班所得收益将捐给为患病儿童服务的星光基金。 (实习编译:马廷姣 审稿:郭文静)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