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常宁民间借贷起航

2013-05-15 12:22:12
分享

2013年5月11日,衡阳常宁唐总与盛大金禧进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并缴纳了品牌使用费,此次签约仪式非常顺利。

唐总表示,他通过到盛大金禧总部进行了认真的考察之后,对盛大金禧运营和盈利体系的先进性认可,对盛大金禧向企业提供融资运营解决方案的专业度赞赏,因此非常愿意和盛大金禧合作。

唐总还对盛大金禧的风险控制团队深入了解,盛大金禧风控体系的专业团队在调查、分析融资项目的过程中,一直秉承严谨的态度,必须做出最专业,最详细的调查,最大程度的降低投资人的风险。盛大金禧作为民间资本运作领导品牌,在同行中,绝对是投融资客户的首选。

衡阳常宁民间借贷起航
(左一:盛大金禧投资集团湖南子公司总经理:周卓 左二常宁合作客户:唐总)
 

盛大金禧立志成为中国覆盖范围最广、运营专业度最高、运作资金最大的资本运作机构。

盛大金禧配置了卓越的资本运作团队,涉足私募运作和上市运作,以服务资本和中小型企业为宗旨,16年专为中小企业量身定制快速低成本的运营融资解决方案。

盛大金禧已在湖南地区建立8家市级分公司,14家县级分公司,并在3月初将总部迁入北京,广东省子公司即将开业。盛大金禧将全力打造中国开放式投融资平台,服务中国经济。

盛大金禧全国唯一官网:www.jinxi88.com

盛大金禧投资集团全国招商联系方式:400-690-5928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