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君阁称三个月内无重组计划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3-05-15 08:56:04
分享

桐君阁称三个月内无重组计划

针对近期媒体关于桐君阁资产整合的消息,公司表示,重庆太极实业将有计划开展对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但在可预见的三个月内,无重大重组计划及剩余30%股权的转让计划。三个月后如达到披露条件,公司将按相关规定进行披露,目前无应披露而未披露事项。

重庆太极已于2012年11月与涪陵国投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将持有公司5448.68万股股权转让给涪陵国投,该转让事项已获得涪陵区国资委批准,正在履行国家国资委审批手续。桐君阁称,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活动正常,预计2013年半年度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不会有太大变化。

桐君阁称,公司及控股股东重庆太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间接控制人太极集团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重庆市涪陵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承诺,未来三个月内公司不存在股权转让、重大资产重组、非公开发行股份等重大事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