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同步助手打包通讯录 聚会交换名片更简单

来源:千龙网
2013-05-16 18:59:01
分享

同学聚会自然少不了交换名片,互留手机号码。一场聚会结束,电话薄里增加了不少成员,不过有一点在此多问一句,你有张三李四号码,我有赵五孙六号码,你们是怎么互换的呢?逐条发送是不是太浪费了,搞不好弄的晕头转向,重复发送等等。

其实,生活中经常会遇到通讯录交换或转移的问题,如果找不到方便快捷的办法,的确够头疼的。腾讯QQ同步助手独有打包通讯录功能,打包后可通过邮件、微信等方式快速发送,完美的解决了通讯录交换的问题。

QQ同步助手打包通讯录 聚会交换名片更简单

随心打包你的通讯录

在QQ同步助手实用工具栏中,大家可以通过打包通讯录功能将通讯录全部打包,或者自定义选择需要打包的联系人。打包完成后,我们通过邮件或者微信两种方式发送出去。这就是整个操作过程,没有任何多余的操作过程,一键搞定了此前繁琐的操作。

QQ同步助手打包通讯录 聚会交换名片更简单

以微信发送为例,好友打开该微信时,会提示好友下载打包分享的联系人文件,下载完成后,点击确定导入,即可将联系人完整的导入到通讯录中。假如手机中已存在某一号码,也不用担心重复导入。

QQ同步助手打包通讯录 聚会交换名片更简单

快速备份联系人

完成通讯录打包交换后,我们是不是要重新备份一下,避免联系人丢失呢!这个时候,我们仍然可以选择打包通讯录功能,或全部或自定义,然后保存到微云中,让你的联系人老老实实的待在云空间,杜绝丢失。

打包通讯录功能的推出,体现了QQ同步助手的创新精神。这一小小的功能,给大家带来了更加便捷的使用体验。

此外,QQ同步助手还有强大的一键本地和云端联系人同步的功能,云端存储方便了手机联系人的保存和使用,即便是没有手机也能顺利找到联系人信息。相信QQ同步助手会给大家带来更多安全可靠的便捷帮助。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