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8日葡萄牙投资移民说明会将在京举行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3-05-16 17:53:04
分享

5月18日下午14:30,由世贸通移民机构主办的“葡萄牙投资移民说明会”将于北京远洋光华国际A座8层举行,资深移民专家将对葡萄牙“黄金居留计划”、精品房产项目以及投资、置业、教育、经济、文化等方面进行全面解析。

各地说明会场场火爆

此前世贸通葡萄牙投资移民说明会在全国各地引起了投资者的高度关注,参会来宾不断刷新高。3月上海房展会,在世贸通举办的“国际化生活方式从欧洲置业移民开始”首场论坛上,世贸通集团总裁Winner Xing博士与葡萄牙驻华大使若泽·塔德乌·苏亚雷斯先生共同触摸启动“葡萄牙黄金居留计划正式登陆中国”的水晶球。

4月,在2013北京春季房展会置业移民论坛“葡萄牙金居计划发布会”上,世贸通特邀葡萄牙驻华使馆商务处、葡萄牙经贸投资促进局经济参赞亚力山德拉?莱特女士出席,引来大批观众围观。

5月1日-5日,世贸通携葡萄牙买房移民项目首次入驻深圳房博会,引起了参展者的广泛关注,成为全新的投资移民热点。

5月18日葡萄牙投资移民说明会将在京举行

5月13日,世贸通移民机构上海公司举办欧洲移民讲座,葡萄牙顶级开发商Mendes先生专程参加讲解。不少客户当场与世贸通签署了赴葡萄牙的考察协议,希望尽快考察房产,早日踏上欧洲。

葡萄牙投资移民优势

1、购买50万元房产即可获得葡萄牙移民身份

2、世界公民身份:居留权免签申根26国家,葡萄牙护照享受全球158个国家免签或落地签,仅次于丹麦,居世界第二;

3、可携带配偶、未成年子女、父母及配偶父母;

4、几乎没有移民监:第一年居住满7天,此后每两年居住14天即可;

5、工作、就学、社会福利享受国民待遇;

6、申请材料简单:无需提供资产来源证明,无管理经验、学历、语言、年龄等要求;

7、居留许可满六年可申请入籍,领葡萄牙护照。

葡萄牙投资申请条件

申请人资格

1、年满18周岁之非欧盟国家公民;

2、持有效申根签证入境葡萄牙不超过3个月;

3、无判刑超过一年的刑事犯罪记录;

4、满足法定投资要求。

投资数额

以下三条,满足其一即可:

A、转入葡萄牙不低于100万欧元的投资本金;

B、至少创造30个就业岗位;

C、购买不低于50万欧元的房产。

投资期限

从获发居留许可之日起,投资时间不低于5年。

世贸通——您成功移民葡萄牙的最佳选择

1、最早在国内推广葡萄牙置业移民

2、拥有丰富的买房移民经验

3、拥有完善的欧洲客服团队

4、独具优势的房产资源

近日,美国爱达荷州长授予世贸通战略合作伙伴“杰出贡献奖”,为庆祝荣获业界首个由美国州长亲授奖项,世贸通集团定于5月16日-5月31日举行美国、香港、塞浦路斯、葡萄牙等各大项目联袂重礼大酬宾活动,以回馈各界的支持与厚爱,详情敬请垂询:400-0909-899或登陆世贸通网站www.worldwayhk.com,手机版 m.worldwayhk.com。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