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粮餐饮打造专业产业链 金牌小餐饮齐进市场

来源:千龙网
2013-05-19 20:59:48

2013年,已是天粮餐饮发展的第六个年头。天粮餐饮这个当年的不起眼的小公司,现如今已成为总办公面积达7000多平米、在职员工1000余人、拥有华北、华南两大培训基地的大企业。规模实力助添发展能量,天粮餐饮努力打造中国最专业的餐饮连锁运营全产业链,不断推广金牌餐饮项目,闪耀市场!

天粮餐饮打造专业产业链 金牌小餐饮齐进市场

天粮餐饮背后的故事

人们也许只知道有一个公司叫天粮餐饮,却不知道这个公司背后取得的成绩和发展,这成了许多投资商对天粮餐饮旗下品牌观望犹豫的主要原因,因为他们不敢肯定天粮餐饮的运营实力。那么,天粮餐饮背后,有着怎么样的故事?

2012年12月,天粮餐饮出席了在北京人大会议中心举办的全国餐饮企业转型升级经验交流会,“天粮模式”得到了与会专家的一致认可和业内同行的肯定;

2013年3月,天粮餐饮参加第二十六届广州特许连锁加盟展览会,展出品牌获得了众多参会人员的关注和咨询;

2013年4月,天粮餐饮集团被中央电视台·央视网商经频道授予“展播品牌”特殊荣誉,体现出天粮餐饮全产业链模式的核心实力;

……

天粮餐饮背后的这些发展,证明着天粮餐饮的实力成长,为其在同行业发展中赢得了更大的话语权,更为关注天粮餐饮旗下品牌的投资商带来了投资勇气和信心。

天粮餐饮金牌项目

天粮餐饮近六年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在了小餐饮连锁运营领域的探索和发展上,不仅壮大了公司的实力,更催生了众多品质一流的金牌小餐饮创业项目。与餐饮市场上广泛存在的非正规化小摊位餐饮形成鲜明对比,天粮餐饮旗下的小餐饮品牌,专业打造,特色明显,独树一帜,运营正规,进而优势凸显。

天粮餐饮打造专业产业链 金牌小餐饮齐进市场

当然,有着特色魅力的天粮餐饮品牌,没有专业的运营和宣传,很难被大众熟知,也很难在市场上立足。所以,在这里就不得不提一下天粮餐饮努力打造的中国领先的餐饮连锁运营服务全产业链,包括项目开发、品牌包装、营销策划、店铺直营、招商连锁、运营指导直至连锁终端。统一的品牌形象,统一的装潢装修,统一的运营策划,令天粮餐饮旗下品牌尽显金牌创业本色!

天粮餐饮把控未来

西焗士焗饭、瑞合祥一品排骨、一之味茶吧、特色卷饼Mr.卷、黔乡牧人生态火锅、大烧包、米堡米汉堡、鱼火肴火焰鱼、整骨专家骨制品休闲小吃、百变猪排、趣捞小火锅、辣有道五味锅、炸弹烧精致丸烧店、泡芙时代小西点、爱尚面果蔬面吧……天粮餐饮在深入完善和推广现有品牌餐饮项目的同时,还不断研发考察,丰富天粮餐饮的新内涵。

经了解,天粮餐饮近期又推出了意趣玩味pasta、立方蜜私房甜点、西爵牛排等最新品牌力作,叫座小餐饮市场!不可否认,如今的天粮餐饮,依托专业完整的品牌运营产业链,总能紧抓主流趋势,以不断出新的金牌餐饮项目把控着小餐饮市场的美好未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