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粮趣捞小火锅 陌生的城市熟悉的味道

来源:千龙网
2013-05-19 20:59:38

我上周出差去了西安,虽然西安的羊肉泡馍味道确实一绝,但是待的时间长了,难免会想念家乡的饭菜,特别是家附近的天粮趣捞小火锅,在家时,我和老婆隔几天就去吃一次,特别是老婆,几天不吃就馋得不行。

有一天办完公事,在商场溜达的时候,突然眼前一亮,一样的装修风格,一样的商标门头,一样的顾客盈门,这和我家附近的天粮趣捞小火锅如出一辙。我毫无风度地就闯了进去,被告知还要排队。排就排吧,谁让咱好这一口呢,我和老婆去趣捞吃饭的时候也经常要等,其实在趣捞店里和老婆一起等餐也是件很愉快的事。趣捞店里装修前卫时尚,顾客以年轻人居多,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微笑,也不知道是趣捞小火锅感染了他们,还是他们感染了趣捞小火锅店。西安这家趣捞店也是那样的清新时尚,舒适雅致。熟悉的吧台小火锅,舒适的吧椅,拥挤的食客都是那样的亲切。

天粮趣捞小火锅 陌生的城市熟悉的味道

十几分钟后,有一对情侣吃完了,翻台轮到我。我看了看菜单,这家店的价位和我所在城市的天粮趣捞火锅店价位还是有一些不同的,因为这里比我所在城市消费高,所以这里的套餐、底料、菜品等都要贵一些。我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尝了一下,和我家附近的趣捞店味道一样,我点的是羔羊套餐,最近假羊肉事件闹得沸沸扬扬,我利用网上教的方法鉴别了一下,发现完全符合真羊肉的特征。其实我完全可以放心的,因为听天粮趣捞老板说,他们的羊肉都是总部统一配送的,而总部的货源都是从正规渠道进货,百分百有质量保证。我还特别喜欢趣捞小火锅的虾滑,爽爽滑滑的,很新鲜很嫩。各种材料在翻滚的香气四溢的高汤锅底中涮一下,配以精心调制的小料,鲜味与营养并存,肉质鲜嫩,肥而不腻,菜品新鲜,恰到好处,软而不老,保持了菜品的原味,美妙感觉尽在不言中。

我打电话给老婆,没想到她说她也正在天粮趣捞小火锅吃饭,剩她一个人了,她不想做饭了,就来趣捞,点份套餐,吃得饱饱的。趣捞吧台式座椅,一人一桌,不像传统火锅,一个人去吃难免尴尬。

天粮趣捞小火锅 陌生的城市熟悉的味道

现在市面上铺天盖地的美食涌入人们的眼球,天粮趣捞小火锅凭借简单快捷、美味,可以说在美食中占据了重要的地位,拥有火爆市场。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火锅行业也与时俱进,不断寻求着创新和突破,所以趣捞小火锅的出现,在短时间内就引爆人们“胃口”,吃货们大呼“受不了诱惑”,从此吃货们在美食面前大快朵颐的机会来啦!当然这吃货当中也包括我和我老婆。天粮集团趣捞小火锅,真心感谢你,让我这出差在外的人,也能吃到如此熟悉的味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