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炭总医院联合多家权威媒体共同发起公益鼻援助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3-05-20 10:56:46
分享

由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隶属医院-煤炭总医院整形美容中心,联合卫生部中日友好医院共同举办的‘2013·内窥镜与微创技术在临床的推广与应用暨鼻微整形学习班’将于2013525-27日在北京重庆饭店隆重召开。在全国各地鼻部整形权威专家汇聚的‘鼻微整形学习班’开班之际,为最大化发挥权威鼻部整形专家资源优势,帮助先天及后天因素导致的鼻受损患者树立对生活的信心,煤炭总医院整形美容中心联合国内多家权威媒体,共同发起‘煤总在行动·公益鼻援助’活动。

煤炭总医院联合多家权威媒体共同发起公益鼻援助

活动背景:

鼻子位于五官正中,是面部最聚焦最引人注目的器官。鼻子不仅有通气和嗅觉的功能,在人的面部相貌中也扮演着重要角色。在形态结构上,鼻子为三维锥体结构,底部两只鼻孔,在解剖上可分为二十余个部位,任何一个部位的变化皆可能引起外型上的迥异。然后,由于先天及后天因素的影响,鼻部形态受损的人很多。先天性的,如唇腭裂多伴有的鼻畸形;后天性的,如隆鼻失败造成的鼻受损畸形等,严重影响患者的面部外观和功能,对他们的生理和心理健康危害极大。在全国各地鼻部整形权威专家汇聚的‘鼻微整形学习班’开班之际,为最大化发挥权威鼻部整形专家资源优势,帮助先天及后天因素导致的鼻受损患者树立对生活的信心,煤炭总医院整形美容中心联合国内多家权威媒体,共同发起‘煤炭在行动·公益鼻援助’活动。

活动主题:煤总在行动·公益鼻援助

活动内容:鼻部有缺陷,如先天性鼻子畸形、后天鼻子受损;对自己鼻部不满意;隆鼻失败等人群,均可通过煤炭总医院整形美容中心官方提供的方式,报名参加‘煤炭在行动·公益鼻援助’活动,符合报名要求的患者,将有获得来自全国权威鼻部整形专家团队免费美鼻手术的机会。

报名要求:年龄在1850岁之间心理健康,对自己鼻部不满意以及隆鼻失败的人群,均可报名参与活动。

活动时间:20135125

主办单位:煤炭总医院整形美容中心 

媒体支持:凤凰网、搜狐网、新浪网、网易、北京日报、北京晨报、北京信报等。

报名区域:全国

报名方式:

1免费报名电话:4006-059-055

2登录煤炭总医院整形美容中心官网www.mtzxyy.com 在线报名。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