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创始人是日本数学教授?

来源:北晨网
2013-05-20 23:26:21
分享

 
【银价跌至三年来最低】
  近日来,白银价格降至2010年9月以来最低水平,银价今年已累计下跌30%,成为贵金属中表现最差的一种。交易所白银持有量5月17日降至4个月低点。上周,对冲基金和其他大型投机商的白银空头增持幅度也创下3月以来最高水平。
  评:做完黄金做白银?
  【蒙代尔:黄金能涨到3000美元】
  诺贝尔奖得主、“欧元之父”罗伯特·蒙代尔日前发言称:“理论上说,黄金期货价格涨到每盎司3000美元也是可能的”。而对于黄金抄底的价位,蒙代尔表示“可能价格在每盎司1200美元左右的时候交易还不错”。
  评:“底”说的准不准,即将见分晓。
  【2030年中国有10亿中产阶层?】
  全球四大知名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安永近日发表报告说,到2030年,全球三分之二以上的中产阶层将集中在亚太地区,而其中绝大部分将居住在中国。报告预测,2030年中国将有10亿人跻身中产阶层,而目前这一数据则仅为1.5亿人。
  评:拭目以待。
  【比特币创始人曝光】
  计算机科学家泰德·纳尔逊周日在网络上发布视频称,他已经确定比特币的创始人“中本聪”的真实身份是京都大学数学教授望月新一。望月新一16岁进入美国普林斯顿大学,22岁时以博士身份离校,33岁就成为正教授。不过,消息随即遭到质疑。
  评:尚待证实。
  主持人:许诺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