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黄鸭满血复活 电动车也来卖萌

作者:BOSS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3-05-20 16:55:36

香港大黄鸭满血复活 电动车也来卖萌

昨日,游历世界各地的香港大黄鸭满血复活,现身青衣船厂,胖乎乎的可爱模样再次萌得人一脸血。海港城发言人称,橡皮鸭已维修完毕,身体已“完全康复”,最快可在今天或明天再度展出,一慰“鸭迷”相思之苦。自从大黄鸭在香港展出后,无数市民前往观看并合影,钢筋水泥丛林变身温馨的童话港湾。一只卖萌的大黄鸭,为何如此受追捧?有分析认为,大黄鸭所代表“萌”生活状态,正符合高压都市人群的放松需求。

的确,如今“卖萌”一词已渐渐蔓延到生活中,其含义也不再仅用来表示“扮可爱”,因为众多商家也纷纷加入进来,用各种萌产品、萌造型、萌创意打造了一个“萌经济”,而这种让在高速度、高压力生活下的人们得到片刻的轻松与舒缓的“萌经济”瞬间便得到了人们的认可和市场的回馈。这不,金属质的电动车也出来卖萌了——记者了解到,新日电动车2013年推出了 “天使宝贝”系列产品,把糖果色大胆地用在了车身上,这个萌卖得够创意吧?

香港大黄鸭满血复活 电动车也来卖萌

(图:新日电动车的天使宝贝系列也走可爱时尚路线)

搞一点小时尚,你懂吗?

听闻朋友换车,您第一关心的一定是车型,第二要问的就会是颜色吧?是的,颜色对于车,就像相貌对于人那样重要。曾经有人大胆设想,要把汽车的车漆设计成和手机皮肤一样的可变换、显梦幻的花色。虽然这个令人拍案叫绝的想法由于会让日后维修变得麻烦而暂时无法成真,但在电动车领域,由于很少涉及到肇事喷漆维修,这个创意完全可以实现。您瞧,新日电动车新推出的天使宝贝系列产品就是用甜美艳丽的水果色作底色,配以粉蓝、果绿色的小泡泡,可爱之风呼之欲出,萌感十足。同样,新日又根据风靡全球的时尚潮流,设计出了黑橙相间的可爱电动车,再配以淡色的几何图形点缀,大受女生欢迎。

您一定知道,2013年最流行的搭配就是橙黑相间了。一头橙色头发配黑色皮质朋克风夹克,或者一色亚光黑色笔记本电脑外壳配橙色按键,想一想都觉得酷不可言。电动车也来个橙黑混搭,在滚滚车流和灰蒙蒙的马路上,它就显得那么与众不同和靓丽透澈。咱要的就是这样与时尚同步,你懂吗?

香港大黄鸭满血复活 电动车也来卖萌

(小细节的创意:新日电动车玩起橙黑混搭,并在车身画上一只卡通小鸟)

放一点小浪漫,你懂的

什么是90后?90后就是不拜金、有个性、讲环保。如今,90后慢慢成为了上班一族,在他们眼中,“卡地亚的表、LV的包、Burberry的围脖配个貂”是再俗气不过的东西,有房有车再不是他们的追求,清洁环保在他们眼中才是最大的时尚。正因如此,刚刚上班的90后成了电动车的最强劲消费群体。针对这一变化,新日电动车在外形上新增了不少设计,他们会在车身画上一只卡通小鸟,像极了他们小时候玩的电游主角;或是在某个不显眼的地方留一个符号或者一个小装饰,当电动车作为礼物送给恋人时,这个小细节就成为最浪漫的表白。

浪漫加环保,90后们,你们懂的。

香港大黄鸭满血复活 电动车也来卖萌

(图:新日智能电动车博雅主打“中国红”概念,喜庆又不落俗套)

留一段小回忆,我懂你

今年年初,河北省一对新人举行的电动车婚礼成为人们热议话题,自此,比“宝马车队”、“宝时捷车队”还要拉风的电动婚车队一天比一天走红。新日电动车当然抓住了这一信号,许多专为爱情而增添的设计元素也悄悄用在了电动车上。

也许,在多年以后,有一对携手走过半生的老人这样回忆:“那一年,我们的婚礼和别人不同,我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环保的承诺,我们和亲友一起骑着中国红的电动车,车上系着象征幸福的中国红结。我们的婚礼不奢华,但我们倡导的理念却引来人们无限赞许的目光。这是我们人生最幸福的回忆,最懂我的,永远是你。”(BOSS)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