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年取得了正收益 资产配置不忘保本基金

作者:新 财 来源:扬子晚报
2013-05-21 13:14:26
分享

据2004年至2012年的数据统计,已经成立的保本基金年均收益率为13.66%,是同期三年期定存(3.73%)的3.7倍。

2004年至2013年4月,保本基金有9年取得了正收益,其中6年收益超同期沪深300。“投资的三条原则:第一条,保住你的本金;第二条,保住你的本金;第三条,记住前两条。”巴菲特的这一名言在保本基金上尤其合适。保本基金在满足一定条件下,可以保证本金安全。如正在发行的融通通泰保本基金,对首个保本期认购且持有到期的份额,保证净认购金额、认购期间产生的利息、认购费用,是只“全额保本”的保本基金,该基金保本期为三年。融通通泰保本拟任基金经理韩海平提醒投资者,最好不要错过保本基金的初始认购期。在认购期认购保本基金,不仅能保证本金安全,还有望获得超额收益。 新 财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