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圆梦 市场机会在哪里?

作者:孙怡雯 罗晓娜 来源:扬子晚报
2013-05-21 13:14:23
分享

昨日沪指盘中再创反弹新高,以2299.99点报收,“红五月”行情充满变数,IPO开闸、经济呈现弱复苏态势等诸多不确定性因素更是让后市走向变得有些扑朔迷离。为满足投资者需求,由信诚基金推出的线下系列投资者服务活动“信诚号动车组全力以‘富’神州行”全国巡讲本周六驶来南京,在“扬子投资大学”举办题为“投资圆梦,市场机会在哪里?”的报告会,独家抢先放送实力机构精心研究出的2013年下半年投资策略。

掘金在即——

下半年机会在哪里

昨日,量能明显放大,科技概念股表现抢眼。宏观政策面短期进入平静期,充裕的流动性成为推动市场上涨的主要原因。

展望后市,信诚基金认为,经济基本面对债市仍有一定支撑,基金将延续前期策略,同时紧跟物价,密切关注流动性,静待债市可能出现的拐点。组合结构上,信用债优先配置发达地区城投债及具有国有企业背景的优质产业债;在企业盈利实质性改善之前,维持民营企业债券低配,并分散化投资,尽量避免可能出现的信用风险冲击。投资组合适度规避强周期行业如钢铁、造船业、光伏、风电、造纸、造船等行业。

信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由中信集团旗下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英国保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的一家中外合资基金管理公司。

投资圆梦——

资深专家披露秘笈

本次“扬子投资大学”为您邀请到的主讲人是信诚基金专家团队中的两位明星基金经理,信诚深度价值、信诚精萃成长基金经理谭鹏万和信诚添金债券分级基金、信诚理财7日盈基金经理王国强。他俩都是资本市场久经沙场的老将,经验丰富,业绩出众。据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截至2013年5月3日,信诚深度价值基金过去两年净值增长率在237只标准股票型基金中排名第10,过去一年的净值增长率排名为20/287,信诚精萃成长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11.61%,业绩位居前1/4。信诚添金债券分级基金过去1个月净值增长率排名8/59,季季添金和岁岁添金分别在同类基金份额中排名第3和第1位。相关数据不难看出,无论市场上涨还是下跌,它们表现都位居同业前列,本次报告会上,主讲人将披露投资成功之道与投资者分享。

回馈读者——

关键时刻下及时雨

据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统计,截至4月13日,信诚双盈分级债券基金今年以来的参考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53%,在32只同类基金中排名第一;过去6个月的参考份额净值增长率达11.53%,在同类31只产品中排名第一,在此次的报告会上,与会的专家们会将下半年投资的制胜之道和盘托出,来参会的投资者一定会不虚此行。

此次“扬子投资大学”与信诚基金联办的投资报告会将延续一贯的风格,竭诚为投资者服务,除了请到一流的专家来为江苏的投资者解疑答惑,指明2013年下半年的投资道路之外,为参会者备有礼物,现场还有更多的惊喜。

本次报告会的时间为5月25日上午9:18开始,地点为南京市管家桥新华大厦六楼江南厅,报名热线:(025)96096(无声讯费),请投资者抓紧时间报名订位。只要报名获确认,就有了进场资格,无需门票。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