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电网发布2012年社会责任报告

作者:谭卓雯 陈语 来源:广西日报
2013-05-21 13:01:42
分享

5月16日,广西电网公司发布2012年社会责任报告,并开展社会责任日活动。这是该公司连续第6次发布社会责任报告。

2012年,广西电网公司开展了广西中长期电力发展研究,完成“十二五”输电网规划和配电网细化工作。当年,该公司完成电网建设投资72.11亿元,新增110千伏及以上变电容量430万千伏安,线路2059千米;新增35千伏及以下变电容量102万千伏安,线路6623千米。建成投产贺州、南宁电厂电源送出工程、海港变扩建工程等一批保障电网安全运行项目。

在改善供电服务方面,该公司重点解决业扩报装问题,推出“快通电”服务品牌,报装用户平均通电时间缩短了7%。2012年,城市用户年平均停电时间6.26小时/户,比上一年度缩短了10.2分钟/户,客户满意度大幅提升。

2012年,广西电网公司着力推动“绿色节能”,对全区金属冶炼、水泥、机械制造等十大行业共1122家单位企业进行现场用电把脉,对719家重点单位企业进行节能诊断,诊断出客户节能潜力8.97亿千瓦时,并协助制定具体措施。实施南宁吴圩机场、柳州鱼峰水泥等12个合同能源管理项目和8个节能改造项,实现节电量1.3亿千瓦时。

分享
标签:

推荐